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记几个韩叶梗

欢迎太太们抱走去产粮,产文了求@。
急需投喂……
如果没人写就留着自己渣文笔来写了。
我不care撞梗啥的,自己的脑洞也可能跟别人撞来着╮(╯_╰)╭
而且同一个梗写出来文也会很多不同。
自己渣文笔,期待厉害的太太产粮。
自己写不出多好的文,总感觉有点浪费脑洞。
_(:з」∠)_
然后贪欢那篇文卡文了,想了好久我决定加入新的设定,然后大刀阔斧修改了大纲,暂时把贪欢1修改版放出来了。看过的宝贝儿可以等改完了出新章再去看也行。
最后,小宝贝们,谢谢你们的爱心、蓝手和评论,我会尽力更文。

韩叶梗

1 alpha向导韩文清 omega哨兵叶神 其实两个人相互爱慕 但是所有人包括他们自己都以为韩叶是宿敌 谁让他们的精神向导一见面就打架斗殴 其实是在争谁压谁 谁让一般都是A压O 哨压向 当然最后韩叶 向导韩用精神力调戏敏感的哨兵叶啥的 脑补的肉也好香✪ω✪


2论坛体掐cp 韩张 韩叶掐得爽 众大神开马甲围观掺和 结果一一掉码 然后喜闻乐见 真相大白 其中 叶神喜欢韩文清但一直认为韩张 韩文清喜欢叶神但一直以为叶橙 张新杰苏沐橙是坚定的韩叶党 一直助攻 其他大神看热闹不嫌事大

3神兽白虎韩下界渡劫 转世成了个???(没想好) 遇到正在炼9尾的8尾狐叶 九尾狐能用尾巴帮人挡劫 叶神早就能9尾了 但是总是心软用尾巴救有缘人(或者妖)最后叶神帮韩渡劫成功 自己却变成1条尾巴的小狐狸 回归神兽位的韩文清把小狐狸带到天界养 是的 养成神马的 耳朵尾巴卖萌神马的 清水萌cry 肉也能玩play啥的 \(//∇//)\


评论 ( 6 )
热度 ( 21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