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全职/韩叶/abo】谁说要跟你结婚了?(1)

好文推荐
预警:有韩张过去式背景  介意误入

雨夫limit:

01




  韩文清正在认真的考虑着要不要问冯主席要点儿降压药吃。




  看着对面一脸“我没唬你快来信我”的叶修,韩文清觉得降压药应该也救不了自己。




  事情是这样的。




  韩文清作为一个放出信息素就能俘获十公里内所有omega,再加上五公里内所有beta的钱包的非同一般强大的alpha,他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自己的将来是光明的。娶一个娇小,柔弱,美丽的omega,然后生一堆孩子,这才是他想过的日子。




  但是




  打破自己光明前景的罪魁祸首就坐在对面。




  虽然严格来说,某种意义上,按理论的标准来讲,也不算违背了自己的希望。




  能换个人吗?韩文清捂着脸默默的流泪。




  “老韩,你痛快点儿行不行?嫁还是不嫁?”




  我不嫁行不行?韩文清感觉心好累……




  叶修现在正面临着重大危机。他马上就要26岁了。准确的说,他明天就要26岁了。如果今天还不结婚,明天一过生日,他就必须接受系统配对,与一个他不认识的alpha结合。到时候,他的alpha还让不让他继续打荣耀?不知道。叶修不能冒这个险。




  于是,在最后一天的下午,叶修找到了韩文清。




  “老韩,我们认识多少年了?”叶修上来就打感情牌。




  “十年了。”




  “你觉得哥的荣耀打的怎么样?”




  “很强。”




  “那哥不打了,是不是联盟的损失?联盟的损失,就是各个战队的损失,对不对?”




  韩文清拒绝点头。




  “你看啊,你每年拿这么多工资,是不是也该多为联盟想想?做点贡献?”




  “你到底想干什么,说吧。”韩文清不想再和他扯淡。




  “老韩,”叶修顿了顿,“嫁给我吧。”




  “……”




  韩文清拒绝理解这句话的意思。




  “你……是个omega。”韩文清过了好半天才缓过来。




  叶修点点头。




  “你只能嫁,不能娶。”韩文清的关注点已经跑偏了。




  “你这是答应了?”叶修继续往歪里扯。




  “我没说我答应了。”韩文清头又开始疼了。




  “还是不是朋友了?能不能一起玩耍了?”叶修开始拍桌子,“你就忍心看着我落入一个陌生a的魔爪?”




  还不一定谁更倒霉呢。韩文清都开始同情那个即将遭受摧残的陌生a了。




  “韩文清。”叶修不再闹腾,转过身看着他,“我不想这样。我不想和一个陌生人过一辈子。”




  韩文清看着叶修难得的感伤,心想,和他结婚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是领个证,只要不标记他,以后不合适了还可以离。




  “好,我答应你。就当帮朋友一次。”韩文清最终还是点了头。




  “那你回去拿一下户口本吧。”叶修说,“我在这里等你,半个小时之后我们去登记。”




  韩文清看着叶修变魔术一样抽出本户口本来,放在桌子上。




  迈出店门口的时候,韩文清正在翻手机的通讯录。他想问问冯主席,降压药哪个牌子的比较好?




  他此刻不得不承认,叶修作为一个对手是非常非常合格的。因为你的对手的唯一目标就是让你的日子不好过。


TBC

评论
热度 ( 658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