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全职/韩叶】韩猎豹先生的叶兔子1

橘子拌饭:

 


乱七八糟的动物系列,应该是小短文6000~2w字,不同的cp搭配,基本都是小甜饼




  


  在荣耀大陆,每一只成功的猎豹倒了一定的年纪之后,都要有一只属于他自己的兔子,当然这种扯淡的规定不知道是谁规定出来的,但是看在他已经成为了荣耀大陆的猎豹们的执念——一只成年的猎豹要是没有属于自己的兔子那还能是一只成功的猎豹么?!就算他是!但是没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兔子我们也要说——




  他不是,所以才说这是死规定啊你们懂不懂?!不许吐槽知道么!




  韩文清猎豹先生,今年24岁,大学毕业之后当了国家公务员,基层人员,为人民服务的那种,主要功能类似于居委会,能帮张大妈和李大妈调节他们的广场舞之争斗,也能帮王大爷找他的宠物咪咪,哦天知道为什么一只藏獒,要叫咪咪,同时还能帮助各路人员抓抓小偷,最成功的事情,是靠着一张脸成功的被当成某个黑道老大混进了黑帮团体谈判现场并且成功的——




  把人家搅黄了。




  当然有人要问了,他是基层人员为什么还要当卧底这种事情?这种事情你们也不要吐槽了好么,这是规定啊规定,国家公务员,就是为人民服务啊,你抓贼是为人民服务,抓猫也是为人民服务啊,当个公务员当个警察什么的当然就是希望天下太平,要是老想要搞点大新闻,那还是警察么,那不得是犯罪分子了?




  哦,让我们把话题撤回来——




  简单来说,韩文清先生是一个年轻有为,工资固定,热爱社会,富有正义感,且正值青葱年华(大概)的好青年!但是——这位豹子先生,没有属于他的兔子,就这一点,可着急坏了他家上上下下几大口子的豹子们,你想想他都要成年了,还没有一直属于自己的兔子,这对于一个豹子来说是多么的可怕的事情啊,当然有一部分是时不时的抱着自己的兔子来和韩文清先生炫耀一下,并且在被打之前快速撤离。




  没有自己的兔子,主要原因是因为韩文清先生,他长了一张气势太强的  


脸,从15岁开始,他就莫名其妙的被人认为是混黑社会的,并且一定是老大,因为那股子气势太可怕!但是他真的是一个好公民!


       他不是没有养过兔子,但是那些兔子通常都被他养的一脸生无可恋好像随时都要驾鹤仙去的样子,在一只只兔子不断地跟上了前辈的脚步之后,当时只有15岁的韩文清小朋友就放弃了,养兔子,这个对他来说艰巨并且艰难的任务。




  但是韩文清妈妈没有放弃啊!




  40出头的韩妈妈是一只猫,是一只漂亮的布偶猫,有着白白的耳朵和白白的尾巴,上面还有韩爸爸亲自买了并且挂上去的铃铛,并且是做鱼的好手,当然,也只是做鱼的好手,虽然她只是一只猫,但是生活在这个主要由猎豹组成的家庭,却是凌驾于所有猎豹的,就算是在外人看来宛如黑道大哥的韩文清——




  在韩妈妈面前也不过是一只在喝奶的小豹子。




  他弯着腰低着头方便他妈平视他,韩妈妈非常操心的说道“清清呀,你看看你哦你,你今年都24了还没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兔子,你爸15岁就有自己的兔子,你看看你表弟人家18岁不也有属于自己的兔子么,没过两年就结婚有崽子了,你看看哦,现在他孩子都会打酱油了——”




  想了想自己还在喝奶的侄儿子,韩文清诚实的打断了他的母亲“妈,表弟的儿子还在喝奶”




  韩妈妈瞪了他一眼,一爪子就过来了,韩妈妈是猫咪,爪子可尖锐了,韩文清看着自己被抓出了五道红痕的手,聪明的决定不再说话了,韩妈妈看他老实了,立马眼圈一红哽咽道“你看看你你都24了,猎豹们没有属于自己的兔子那是没法子找对象的啊,你妈我先给你找个适合的都不行,上次我那个老姐们,就是一起跳广场舞的沈阿姨,她家闺女长得那叫一个好啊,是一只纯种的美洲豹,可比你们这些土拉八几的混种高档多了!模样身段那叫一个标志——”




  韩文清再次打断他母亲“但是妈,我记得沈阿姨女儿今年才7岁?”




  “七岁怎么了!看不起年龄小啊!”韩妈妈又来了一爪子“知不知道什么叫做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啊!上次我都看着一个犀牛找了个水母的对象人家海里的和陆地的都能行你怎么地!更何况咱们这地方,物种都不是问题,你还操心年龄和身高这种问题啊!”喊妈妈说着说着一擦眼睛眼圈一红,委委屈屈的说道“我看着你这么下去,不就得等沈阿姨的女儿长大嘛,哎——”




  韩文清站在原地老老实实的听韩妈妈训话,韩妈妈看着自己人高马大的儿子不由得悲从中来,自己儿子什么都好,但是就是没有一只自己的兔子以至于没法子找对象,真是难过,还好有她操心,眼睛一转,韩妈妈才说出了自己的心思“我呢,和你叶阿姨,叶阿姨知道么。”她轻巧的点了点自己儿子。




  “知道。”




  “你叶阿姨呢最近给我弄来了一只兔子,据她所说,这只兔子胆子大品相好,我估摸着你能养活,你看怎么样。”




  韩妈妈这么一说,就算是没心思养兔子做好了单身一辈子的准备的韩文清也不由得眉头微皱并且不得不无奈的说道“....好。”




  韩妈妈尾巴一把勾住儿子尾巴跳过去搂住儿子的手,笑眯眯的亲了自己儿子一口“乖儿砸!”




  “咳咳咳咳咳咳!”从旁边‘路过’的韩爸爸重重的咳嗽出声并且眼神危险的看了看自己儿子,并且目光火辣的盯着儿子和自己媳妇儿勾搭在一起的尾巴




  好公民韩先生福至心灵的说道“妈我还有事,我先走了,不用送了啊”然后顶着父亲热辣的目光沉稳的走了起来。




  韩妈妈转而搂住自己老公,热情的说道“那兔子下午就到啊!儿子你得给我去迎接啊!”




  韩文清脚步一顿“....恩”




  下午原本要出去的韩文清想了想,还是待在了家里,顺带着还定了一堆兔子用的东西,虽然家里有,但是他总觉得新成员要给它买新东西才行。




  “叮咚——”




  整理了一遍家里的韩先生打开了门,在快递员压力山大的眼神下签收了笼子以及笼子里那一只雪白的兔子。




  这就是妈给自己的兔子?




  韩文清关上门迟疑的看了看躺在笼子里的兔子,那兔子似乎在睡,姿势不太好,颇有几分人类睡觉乱七八糟的感觉,仰面朝上,前腿大开,后腿盖重要部位,摆出一个极其扭曲的姿势,睡得无比的好,韩文清被它霸气的姿势震撼了一下,心里的排斥就有些下去了,他觉得,这只兔子说不定和那些...不一样。




  可能是因为对方霸气的睡姿给了他这样的错觉吧,韩文清默默地想。




  既然要养兔子,那就要做一个好饲主才行,韩文清向来是第一个很有责任感的人,他想了想他爹十几岁就给他的如何饲养兔子的守则,第一条要多陪伴你的兔子,尤其是一只经历过颠簸的兔子,因为兔子的胆子普遍都比较小,让它适应你的喜好,你们能更好的相处,有利于增加亲密感。




  韩文清先生看了看还在睡得比猪还猪的兔子,怎么看都觉得自己家这只胆子一点也不小,他默默的抱住了笼子,一脸严肃的靠在沙发上,打开了电视,调到了cctv7,这个点正好在重播走近科学——




  他的喜好是这个,今天正好是说村里听见了诡异的叫声,而且是全村人都听着了,画面上有着老鼠耳朵的老奶奶一脸惶恐的说道“他们都说有鬼”加上那一股子阴森的音乐,还真是挺可怕的,所以——




  当叶修兔醒过来的时候,就听到了一声声诡异的叫声以及老奶奶断气了一样的嘶哑而惊恐的“你们听到了么!!听到了么就是这个声”




  哦!天啦!我只是睡了个觉我到底经历了什么?!这是什么鬼声音!




  他一张开眼就对上了一张时刻看起来都有那么点黑道大哥色彩的脸,以及对方头上毛茸茸的耳朵,以及时不时错在视线里的笼子的篮子——




  对方一脸正经的说道“你好,我是韩文清,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主人了,以后请多多指教”




  主人?




  恩,主人。




  等等...主人?!?!?!?!?




  叶修兔子懵了片刻之后立刻张嘴反驳“什么主人啊!乱七八糟的,你在胡说八道什么”




  但是一出口他才发现,自己的声音都变了并且没有办法整个的吐出字语,他震惊的看着自己白白的毛茸茸的爪子,并且十分顺畅的抬起前肢想要去碰自己的耳朵,当然——




  碰不到。




  韩文清看着这只兔子十分人性化的动作有些想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从那张白净的兔子脸上看出了几分震惊,心想大概是离开新主人所以有些害怕,所以猎豹先生尽量的温柔的说道“我会好好对你的。”




  叶修看了他一眼。




  他镇定又有些绝望的想到——




  谁能告诉我我做错了什么,我做了什么为什么我会变成一只——




  兔子?




  叮铃铃——




  韩先生!你的兔子先生到货了请签收!




  ——已签收。




  




  



评论
热度 ( 179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