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坑叶四十八梦01(All叶)

好文推荐

七十野狗:

最近就是在赶这个,上篇会在10/31台北叶受only卖,下篇喔...我慢慢写...


OOC注意!黄/.暴注意!节操丧尽!




一、太极(吴叶)


叶修退役以后,粉丝寄给他的礼物便总堆在兴欣一角,等他隔阵子回去的时候一次性打包带走。


制度逐渐完善的兴欣安排一个员工专门整理送给队员们的礼物,食物类打开后便分吃去,其他的则分门别类收好,由个人决定要不要拿走。


这一回,恰逢光棍节,叶修收到了许多…充满恶意(?)的东西。


「呃…嗯,玩具类…叶神您要吗?」前网吧收银、现礼物整理人员阿宁尴尬地问叶修「裡面还附了各种小卡像是“请和喻队温柔的试一遍”、“在小周的操控下体验双枪”之类的内容…」


「全帮我丢了。」叶修秒答,接着在粉丝送的菸裡面翻翻捡捡「唷?还真是遍佈各种牌子啊…行了,我拿菸就成,其他该怎办怎办吧。」


「这次另外还有几张碟,是粉丝剪辑的君莫笑在网游裡被拍到的锦集,叶神您就一併带回去吧。啊,还有一张碟写着“迟来的生日礼”,我没打开看。」


「卧槽!这也太迟了吧!老叶你的粉丝能逼死张新杰啊!」经过的魏琛笑话道「欸,菸分给老夫一点呗,再抽看苏妹子不念死你。」


「去去去,你自个儿收到的还少吗?」叶修笑骂,把自己的兴欣冬季揹包摆到桌上「碟跟菸一起装进来。」




回去以后过了几天,叶修才想到要看看那张“生日礼”到底是个什麽内容。


放入电脑读取,没有经过安装程序,萤幕上便显示出一个游戏介面视窗。


『祝叶神(迟来的)生日快乐!其实这只是一份打着生日礼物旗号的光棍节礼物,希望叶神会喜欢~!』


「…谁要过光棍节了?」叶修移动鼠标就要把视窗按叉。


视窗却突然抖动起来,红色的叉突然变成灰色不让关。


『别急着关啊!叶神难道对脱离魔法师…啊不是,脱离光棍没有兴趣吗?只要四十八个夜晚,包您找到理♂想中的另一半~!』


「那不靠谱的哲学符号想表达什麽东西…」叶修皱眉,这光碟内的程序看来颇有问题啊?


『叶神您只要从32和48裡选一个就行,不然不给关~不给关~』视窗裡出现一个『32式』、一个『48招』的按钮,叶修呵呵,他可没打算让一个程序左右自己,直接就要强制退出碟片。


『哎呀!那麽就由系统决定吧!就是48了!您看我多厚道!』视窗显示完这句话后,随着光碟机被打开而消失。


「什麽怪玩意…」叶修摇头,随手把碟片扔进垃圾桶。

連結更新


____


所谓的四十八/.手应该有听过吧?


这裡採用的是湾家铭显文化出版的BL48手版本。


肉都是1V1,进感情线以后会是大锅煮,结局可能是all。会雷的请小心。

评论
热度 ( 120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