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all叶】在一个全是alpha的国家队01

好文推荐

沈安初:

♡某某人和某某人的婚贺,国庆还债第一发。


♡新婚快乐。


国家队集训七日 第一日


叶修最近有点忧伤。


原因无他,就是让他纠结了好久的性别问题。身为同卵双胞胎叶秋是alpha而他是omega,这就挺不公平的了。于是叶修拿着叶秋性别标注为A的身份证出来闯荡江湖,身为一个身娇体弱易推倒的omega他却偏偏冒充alpha来联盟打比赛打了这么多年,更奇怪的是他没有被发现——全联盟知道他是omega的人现如今只有一个,苏沐橙,而她自然是会帮叶修保守这个秘密的。


理论上来说他一个omega是挺容易被同队的发现的,不过叶修也只有在嘉世的第二年发情期被吴雪峰撞到过一次,后来有了经验就再也没有被发现过。每次到了发情期都是晚上熬夜打荣耀第二天以昨天睡的太晚的理由在屋里睡觉,反正同一个屋的魏琛是个beta,没什么好顾虑的。


现如今叶修28岁正好是适合生育的年龄,这也是他退役的其中一个原因。用了这么多年抑制剂他的身体几乎已经产生抗药性,他毫不怀疑下次发情期他会忍不住而被哪个alpha正地给办了,说不定还能生个娃。


叶修一想想那个场面就恶寒,他躺在一个男人的身下求欢,这对斗神来说是不可能的好吗——当然他也可以去找极其稀少的女性alpha,不过就算换了个性别也是对方提枪干他,没什么区别。


但让他忧伤的事情就是近来的世界荣耀邀请赛,对方邀请他当领队时,本来他是打算拒绝的。队里那么多alpha还要一起集训一起生活那么多天不是一看就要穿帮嘛,但奈何老爷子为国争光心切以及看着那国家队里有不少优质alpha,于是就把叶修赶出了家门。


叶修拎着一个行李箱,忧伤地站在了叶家大宅的门口。


所以这件事告诉我们,不止装B会遭雷劈,装A也会遭雷劈啊。


“联盟这次给的条件不错啊这么大一栋别墅统统都给咱们集训了,啧啧啧老冯真是好大的手笔,不过说起来租一栋别墅似乎也要不了多少钱吧?”黄少天站在客厅里,眉飞色舞。


“少天你打几次比赛就能买下来了。”喻文州走在他旁边,微笑道,“我觉得身为队长我得讲几句,不过考虑到我们的领队大人还在这里,还是先闭嘴吧。”


“啧你这意思是先让哥讲?”叶修摸了摸鼻子,“行吧,那为期一星期的国家队集训就开始了,大家好好训练天天向上,吃好用好多花点联盟的钱,训练时间我是要管的,训练外的时间当然就不关我什么事了——只要你们别碰上两个omega发情把人家办了就行。”


楚云秀挑眉:“叶修你讲什么呢?”


苏沐橙笑而不语,心里盘算会被半的是谁。


“联盟两大美女我们可不敢,那要是真办了全联盟不还得打死我没。”张佳乐吐槽道。


“对啊联盟里omega本来就不多,三分之二都在这里了——还好我是beta,不然也会把持不住的。”李轩说。


“另外一个omega是小戴吧?”王杰希扭头看肖时钦。


肖时钦点头:“她是,这年头肯让omega出来工作的不多了,尤其是女性omega。”


“说的跟你见过男性omega一样。”楚云秀撇撇嘴,“我活了二十多年没见过一次,害的我以为omega只有女性了。”


“男性omega本来就是稀有的像大熊猫一样的东西,见不到很正常,因为三万个人里面能有一个男性omega就不错了。”张新杰说。


这三万分之一如今就站在你们面前。


叶修抽了抽嘴角,没忍住打断了这群人的对话:“你们一个个的抑制剂都带足了吗?发情期请假训练我可是不同意的啊。”


“带齐了带齐了,话说老叶你一个alpha怎么那么操心这件事啊,感觉你在担心自己被办了一样,不过AA我也不介意的啊毕竟omega太少了。”黄少天嗤之以鼻。


在某种程度上你真相了黄少。


“免了。”叶修挥挥手,“哥对你这样的没兴趣。”


周泽楷想了想说道:“前辈……体贴。”


“……他说这什么意思?”张佳乐愣了愣,问旁边方锐。


方锐摊手:“我又不是江波涛我怎么知道啊。”


张佳乐若有所思:“也对……”


叶修微怔:“小周你这是说我体贴omega?不管怎么说谢谢了啊……”


周泽楷点了点头。


“前辈对于理解别人意思这方面也很理解呢。”喻文州笑笑说,“以前居然没看出来。”


“如果你试试十几岁离家出走,两个人未成年养活一个家庭,尝遍世间冷暖,经历过生死离别,你一定也能做到。”叶修勾了勾唇角,“文州大大不是心脏吗,很容易的。”


苏沐橙撇了撇嘴。她才不会说叶修刚刚感知了一下周泽楷的信息素才知道这个——其他人都是alpha,只能感知到敌意,她和楚云秀也没兴趣。


“这种事情一般只有omega才能根据信息素感知吧。”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前辈这样只是难得。”


“谢谢夸奖。”叶修没什么心理障碍地接受了表扬,“话说我们能先不站在这里聊天吗?还有很多事情要忙的吧?”


“也是,比如分房间?”张佳乐说道,“这个问题挺重要的吧,房间又不多。”


“我和云秀一间这个不用说了吧。”苏沐橙z拉住了楚云秀的胳膊,omega和omega一间那是肯定的。


“那我和唐昊一间好了——像我们这种beta真怕你们发起情来。”李轩耸肩。


喻文州沉思:“那就剩下十个alpha了……”


王杰希首先扭头问肖时钦:“肖队,我们一间怎么样?”


“行啊。”肖时钦点头。


“我和张新杰一间吧。”张佳乐无奈地认命,谁让他以前在霸图时就天天被张新杰监督作息呢。


“同战队和同战队的,那么孙翔和周队一间?”张新杰点点头,问道。


两个人纷纷点点头表示没有问题。


“我和黄少天一间吧。”方锐无奈地耸肩,“为你们带走一个祸害不还快感谢我。”


“卧槽方锐你什么意思!一个房间就一个房间你废话那么多干什么都是alpha我又不会吃了你。”黄少天皱眉,吐槽道,“算了我也不嫌弃你猥琐,本剑圣勉为其难地同意了。”


“喂喂喂你们不要在我没同意的情况下就决定好吗!”叶修拍桌子,“你们的领队还在这里呢啊喂!”


“领队一个人一间吗?”苏沐橙提问道。


“只剩下我和前辈了,队长和领队一个房间也更方便交流不是吗。”喻文州微笑,“前辈好像不太愿意的样子呢……难道前辈有什么不能让我知道的?”


苏沐橙捂脸,叶修哥我真的救不了你了。


叶修:“……”


“我真的不能申请一个人一个房间吗……”叶修举手。


其他人:“不能!”


TBC.

评论
热度 ( 1406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