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all叶】荣耀青年旅舍·鱼莲花(预告)

好文推荐

江南望江北-要减肥,莫贪吃,好好睡觉,关注女性身体健康!:

CP是all叶,人鱼设定,叶神不是。


有路人【怪阿姨】视角。


这是新坑。


==================


有这么一家青年旅舍,它的对面是私房菜馆,右边是宠物店,里面住着一群奇怪的人。


它只有一个老板和一名员工【路人】,第二楼开始外宾和员工止步。


老板是个很神秘奇特的人,他可以把旅舍开成出租屋,他挑选的房客们也是很神秘奇特的人群——我曾经一度以为老板挑客人的标准是脸和手,后来发现并不是。


房客们都是很年轻的小伙子小姑娘,年纪最小的几个还是学生,让我觉得奇怪的是,我似乎从来没见过这些房客的年长亲戚们,但是我知道,老板是那几个学生的监护人。


       一切的不寻常,是从某个冰冷的雨夜开始。

评论
热度 ( 605 )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