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all叶】直面恐惧   4.1(慎入)(绝对会HE)

看文必读(温馨提示):

本文改编自水榭自身经历的真实事件以及一些怪梦。并涉及灵异、恐怖和某些悬而又玄的科学、哲学、神学(管它什么学)理论,可能对某些胆小的宝贝儿而言会有些可怕,故请大家慎重考虑之后再入坑。

因剧情需要,会有某些全职人物死亡梗,灵魂梗。但请相信我爱他们,拒绝撕逼。为不剧透,请不要在文章结局前因为死亡梗等过来找我撕。我只能说会HE,毕竟文中的某些事正在我自己身上发生着,我也希望自己HE。

因为本文来自自身经历改编,所以难免有些部分人物会ooc,我只能说,我尽力而为。不喜请右上点叉。

欢迎大家讨论剧情,说不定能帮到我,苦笑。

最后,胆小的话,别在夜里看。大家如果怕,请默念:我为人正直,心地善良,冤有头债有主,身正不怕影子斜,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等……

——————————————————————————

ps:我研究了半天不懂怎么把照片发一起(눈_눈)    只好分4.1了  另外那个定位能关掉么?或者改改?有会的宝贝儿能私我教一下吗?  蠢死我了……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