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all叶】直面恐惧 4 (慎入)(HE)

看文必读(温馨提示):

本文改编自水榭自身经历的真实事件以及一些怪梦。并涉及灵异、恐怖和某些悬而又玄的科学、哲学、神学(管它什么学)理论,可能对某些胆小的宝贝儿而言会有些可怕,故请大家慎重考虑之后再入坑。

因剧情需要,会有某些全职人物死亡梗,灵魂梗。但请相信我爱他们,拒绝撕逼。为不剧透,请不要在文章结局前因为死亡梗等过来找我撕。我只能说会HE,毕竟文中的某些事正在我自己身上发生着,我也希望自己HE。

因为本文来自自身经历改编,所以难免有些部分人物会ooc,我只能说,我尽力而为。不喜请右上点叉。

欢迎大家讨论剧情,说不定能帮到我,苦笑。

最后,胆小的话,别在夜里看。大家如果怕,请默念:我为人正直,心地善良,冤有头债有主,身正不怕影子斜,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等……

——————————————————————————

4

如果在这之前,刚刚从安眠中蓦然惊醒的叶修只是觉得后背一凉,心里泛起恐惧感时亦不自觉得寒毛倒树,身体的无法动作让他在那“人”如有实质的目光注视下越发背脊僵直。那么现在,在他感觉到背后那“人”掀开他身后的被子,携带着一股浓郁的死亡气息和那近乎失温的阴冷慢慢爬上他的床的时候,叶修心底无尽的恐惧却是有那个一瞬的令他无法察觉般的消逝了,取而代之的是另一种奇特到难以言喻的心情。

叶修觉得自己像是站在悬崖边,感受着冷冽的寒风自深渊里吹过,只是其中很小的一部分抚上脸颊就让他感到生生的疼。他的身体已然僵直,却兀自一如既往地在前行。而他只是眼睁睁看着它一步……一步……很慢……很慢……但异常坚定地向着崖边靠进。因为他心里早就明白与笃定,无论努力,还是挣扎,他始终无法操控自己的身体,哪怕是干涉一丝一毫。他早知道一切努力都是徒劳无功的,也早就明白结局已然注定了。他就那样默默然地看着,看着他的身体慢慢步入深渊,看着他的身体渐渐坠向毁灭,一切的一切,终究无法挽回。那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感官里被无限地拖长,仅仅是一秒却似有一个世纪般的漫长。漫长得让一开始的不知所措褪去,也让后来的有心无力消散,让绝望、心死、木然……等等情绪都一一在心中翻涌浮现,先是掀起波涛般汹涌澎湃,又如汇入大海般归于平静,无论其下是否暗潮涌动,终究也算是波澜不惊。

但一切还远没有结束,身体终于步入这深渊,随之而来的是不停的下坠。入目满满的都是高速掠过的崖壁,让人无心去分辨景色是否有所不同。耳边回荡的全是猎猎的风声,称得世界更为静谧。鼻子和嘴巴似乎失了效用,叶修甚至分不清嘴巴有没有发出尖叫,自己还有没有在呼吸。只有身体的失重感是如此清晰鲜明,比心脏的疯狂跳动都更能让他确实的感受。随之而来的是漫长的等待,等待着终究会至的坠底瞬间,等待着注定的死亡降临。渊底却又久久不至,死亡也是迟迟不临,它漫长的近乎时间也在这阴冷中被冻结。叶修竟生出了一分期待,期待死亡降临,期待自我毁灭,期待毁灭后的解脱。

叶修觉得自己像是就在那样漫长的一瞬之间便醍醐灌顶般大彻大悟,他颇为坦然自若地等待着身后那“人”的动作,那等待甚至都称得上期待,带着等待谜底揭晓般的兴奋,带着直面恐惧的疯狂。

终于,叶修感觉到那“人”虽然动作轻缓,带着似是而非的小心翼翼,却也向着自己的背后慢慢贴了过来,那随之而来的死亡气息让它像一整块不停释放着黑色冷气的坚冰。叶修感觉到它的一条手臂如同带着剧毒的冷血爬行动物,扭动着从自己左腰与床单的缝隙间钻出。它的另一条胳膊则似另一条巨蟒,一边在尖利的毒牙间嘶嘶地吐着鲜红的信子,一边爬过叶修的右手臂,再继续地向下爬去。倘若不是身体接触的瞬间就通过皮肤源源不断传过来的如同来自地狱般的阴冷,叶修觉得这只手活像是调戏一般将他前胸自右而左抚过,而这姿势看起来还真的挺像是一个情人间温柔的拥抱。

—————————————我是水榭还没有想好要不要在这里加一场肉戏的分界线———————————————

这一天是叶秋将叶修自梦魇中唤醒的,叶修看着窗外明媚的阳光整个人依旧神志有些恍惚。那模样让在一边的叶秋看着也忍不住调侃了几句。明明睡了一整晚的叶修却是丝毫没有感觉到自己有得到休息,身体的感受确确实实的传来,比往常熬了一夜还要疲惫。

叶修这一整天都过得浑浑噩噩,直到华灯初上,夜晚即将来临,他不得不考虑一下睡觉的问题。虽然叶修很不想承认,但他确实挺担心那种体验又来一回。于是瘫在沙发上例行陪父母看爱国教育片的叶修看了一眼端坐在一边正削着苹果的叶秋,开始思考叫自家蠢弟弟陪睡的正当理由。

tbc

水榭有话说:

我在想这个文的走向,到底是清水着努力刷剧情呢,还是HB一点肉起来。水榭写文很慢,这个故事大纲写了整整一页,现在的进度才2句话,连主线剧情的头都没开。 所以如果加肉的话……剧情就更慢了_(:з」∠)_
but   重点来了,水榭是条单身狗,所以这个文要灵异恐怖一点不难(经历本身就够下哭一堆人),但是如何改编成all叶是我一直在考虑的。对,我手残,挺怕到时候灵异恐怖有了,感情戏缺失。写这章的时候突然就想起了一句话:感情不够肉来凑。所以有了加戏的想法。

所以分界线处到底要不要加戏。实际版本当然是木有肉的,不过写的时候突然发现插入一段肉好像也挺带感的。不过我从来没有写过肉,难道初次尝试就是如此特别的肉么?一来肯定很柴,二来如果写的话挺丧失的。所以很犹豫到底要不要加戏。

ps:分界线处如果要加肉,那叶修肯定是全程不能动!!  所以写出来大概跟强x迷x似的,我也不知道大家的接受度,是不是好多人都觉得不能接受啊,担心写了被挂_(:з」∠)_

还有加戏的话,要不要双叶也来一份?还是大家更希望看到亲情向?

——————————————
分界线处还是加戏了,去找找后面图片吧,我不会放链接也是给大家添麻烦了。另,果然很柴,而且这么柴还是翻车了……

评论 ( 1 )
热度 ( 30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