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啊啊啊啊啊,好开心(*/∇\*)
收到了喜欢的 @九音花月丶 太太送给我小礼物。很漂亮,好喜欢。最重要的是还有亲笔信和签名✪ω✪信封上的水榭宝宝神马的,那颗小心心神马的,太太简直不要太萌啦,好害羞\(//∇//)\,捂胸口倒地。我要连包装纸都要收起来藏好(✪▽✪)  再次感谢九音太太,祝九音太太越来越漂亮(⑉°з°)-♡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自己喜欢的太太亲自送的礼物(●✿∀✿●)对我有很特别的意义呢。感觉喜欢太太真是太好了。又有好看的文可以看,又能跟太太互动,居然还能收到太太亲自送的礼物。九音太太真是太有心了。我都要把持不住疯狂表白太太了。(⁄ ⁄•⁄ω⁄•⁄ ⁄)
总之好开心,好开心!再次谢谢九音太太的心意!么么哒~(^з^)-☆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