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韩叶】繁衍者中出了个人鱼 6(人鱼叶)(军队paro)

上一章有小修过,给张副加了一段戏。

其实差点就一口气把让叶修把计划啥的抖出来了,后来想了想,叶神哪有那么真诚,不得藏着掖着点?有啥都爱自己扛着,不愿麻烦别人才是温柔的老叶一贯作风啊。(我是不是对他有什么误解?2333)所以后来又删掉了,给张副加了加戏。只看了原版,没看到修改版的可以回去看看。抱歉,给各位宝贝儿添麻烦了。

6

“……哈哈哈……哎……老韩你是有多凶,好想知道你们霸图怎么做到这样的……噗……收放自如……哈哈哈……嗷……哎呀!”叶修被额角暴起青筋的韩文清一巴掌乎在肩背上,顿时嗷得一下窜起来。如果他有脚一定一蹦三米高,可是他现在没有,于是叶人鱼啪嗒一声掉地上了,笑声停了,身体也不抖了,肩膀疼,尾巴疼,事实告诉斗神,拳皇面前必须收放自如,不管你是自动的还是被动的。

叶修坐在地上揉着肩膀,心里大喊失策,他忘记自己现在拖着条碍事的尾巴。他以前可以随便浪,因为他敏捷高,能轻易躲得过老韩同志的物理伤害,打不到攻击力再强也没用。叶修只觉得现在的他不仅敏捷不再,人鱼状态下的物防好像也降低了,以前也没觉得韩文清同志一巴掌这么疼啊。

韩文清看到自己一巴掌居然就把叶人鱼盖地上了,也是一愣,原来叶修变成人鱼状态这么弱么,他几乎脱口一句没出息。可是就大众所知人鱼天生本就是这么弱,他怀里这个以先天人鱼之身跟自己一起战了这么多年,还能表现得丝毫不逊色于自己的老对手绝对是个特例。韩文清口边这句没出息总归是憋了回去。

韩文清心情复杂。

当他回过神来发现自己腿上坐着的某条鱼,也不知何时起就被自己一直抱在怀里不撒手。此时正不停在他眼前晃着那只美丽纤细的手,嘴里还喊着他的名字,那粉红色袍子下露出的一截尾巴尖也不自知般小幅度上下甩动着。

韩文清心情更复杂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觉得一定是眼镜的角度不对,他的眼睛才会感到有点闪,而且他记得他刚刚明明有问话吧?面前两位如此一致地忽略自己人干事?张新杰再接再厉:“叶副参谋长,时间不多,请开始吧。”

叶修看韩文清好像回过神来,但似乎也没有把自己放下来的打算,张新杰既又开口问,他也知道有些事是不能再瞒了,眼下合力尽快救出张佳乐才是重点。

“嗯,即是时间不多,那我长话短说。对方目前为止对我们而言都是未知势力。别瞪我,我也不比你们知道得多多少。我也只是之前任务里有接触过,但我觉得老冯那里说不定有更多料。我这不是尾巴变不回去么。我只能来霸图了。而且还不能带上一叶。我觉得那势力若知道就肯定要趁此机会对我下手了。我担心霸图或者嘉世有内奸不安全,然后我就让老冯帮我一把,给你们发了个涵。然后我跟嘉世的报告,写的是我坐第二班,反正你们没接到人肯定会等不是。但其实我就坐民用的过来了,直接让你们接不更安全嘛。”

这话听得韩文清眉头紧皱,心里说不出的异样。他知道叶修这人故意把话说的七零八落的,这下面不知隐藏了多少东西。但他们是军人,有的事叶修不说,他也不敢探究过多。因为谁也不知道那是叶修不想说,还是不能说。而且叶修也提到了老冯,是在暗示什么吗?还是他想太多?

张新杰听了也默然无语,叶修这话里话外值得推敲的东西太多了,他似是什么都说了,其实又什么都没说。张新杰想了想,问:“嘉世的人知道你的人鱼身份么?”

叶修闻言朝他挑挑眉,没说知道,也没说不知道。

张新杰向韩文清使了个眼色走出了作战指挥室。

韩文清冷哼一声,终于也站起身把叶修放回椅子上,转身大踏步跟着张新杰离开。

诺大一个霸图作战指挥室只留下叶修一个人鱼窝在椅子里。

韩文清转进自己的办公室,果然看见了等在那里的张新杰。

张新杰等韩文清坐定便开口:“韩上将,我现在并没有太多头绪,叶上将隐瞒的部分太多了,不过也算有些推测……”

啊啊啊啊……崩溃的我……这一章前前后后写了3个版本,即使同一个故事不同的隐瞒点,和最终透露的信息都不一样,能做出的猜想差好多。1版我写着写着就放飞了,主线剧情差点又透了个干净。2版就是这个,不知道会不会又透太少,显得老叶不够信任老韩同志,或者太装逼过头。3版则是改啊改最后把我自己弄得蛋疼于是放弃了_(:з」∠)_ฺ不管了,先就这么着吧。没写过文的人写这样的东西就是把握不到那个将露不露的分寸。羡慕那些能信手拈来就产出高质量文的太太们。膜拜能写出推理好文的大手们。又要有悬念掉胃口让人欲罢不能,又引导读者做出看似合理实则跑偏的推理,最后放出结局又让人恍然大悟,心悦诚服。太TM牛-哔-了!臣妾做不到啊……躺平_(:з」∠)_

评论 ( 7 )
热度 ( 175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