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韩叶♀]你们霸图还有空房没(。・ω・。)ノ♡? 01

好消息,网上看不到后续,可是现在又有机会可以买本子了。30元 ,想入的大家快去买!预售的购买链接我有转载过来。_(:з」∠)_我不会放链接,大家可以去找找看。

肥皂和荣耀:

文/拉菲

目录

*韩叶♀,叶性转注意

*叶♀退役之后在霸图蹭吃蹭喝蹭电脑蹭老韩的日常。






坐在电脑前看比赛资料时,韩文清难以专心。

他旁边的地上,盘腿坐着的女人只套着过大的T恤衫,胸前平平坦坦,背心都没挂一件,腿上仅到大腿根的淡蓝色平角短裤明显是内裤而不是那种……叫什么来着,热裤?

当然,T恤衫是从韩文清的衣柜里扒拉出来,而不是她的,前天晚上忽然敲响霸图大门时,这个人不带行李没挎包,连换洗衣物都不带,手里提着一条没开封的香烟就来了。

“你们霸图还有空房没?”

叶修见他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韩文清当时就整个人都不好了。最近他还是想过老对手退役之后过得怎么样是不是回B市去了要不要联系她之类不太适合自己性格的复杂问题,但这个人忽然出现在面前,他又无名火苗冒起来老高老高。

“没有!”

他不至于打女人,但提着叶修的领子往门外丢的动作也是很猛的。无奈这个女人没有所谓脸皮这东西,拿烟拨开他胳膊就来个熊抱。

“没空房啊那就住你屋里呗。”

当时霸图的老中青几代队员包括不是队员的宿管啊清洁工啊经纪人啊,全从窗户里探头出来看,那女人就叼着烟挥手对他们睁开带着黑眼圈的眼睛没精打采一笑。

“你们好啊我是韩文清的女朋友你们这里允许探监吗?”

谁他妈是住监狱了你跟我好好说清楚。

况且你什么时候是我女朋友了我怎么不知道!

当听说韩文清和刚退役的教科书是男女朋友关系后,大家都摆出一副哦我们早就知道了的释然表情接受并传遍荣耀圈,只有韩文清本人很吃惊,就好像叶修这么说只是为了名正言顺免费住在霸图似的,那感觉真是我不打你确实是因为喜欢你。

我怎么会喜欢这种人。韩文清想不通。

不过感情这个事情本来就不是靠想的,也没空去想,最近状态恢复得不错,他忙还来不及。

“你能不能找个椅子来坐着。”

韩文清终于看不下去了,当然让他心神不定的并不是叶修抱个笔记本电脑夹着键盘鼠标在哪都能席地而坐刷卡进游戏的恶习,而是从T恤下摆外露出来的白花花的大腿。

瘦得过分,皮肤缺乏水分,细长而无力的腿。

“嗯?”

本想忙于游戏中的人大概根本不会理他,不过地上的人却立刻就吭声了。

“没找到啊!”

一边回答,她还在手指如飞。

看她平时吃饭也不少,不知怎么能瘦成这样,那双手倒是水灵灵的纤长有力,只是她从来不戴任何饰品,也不像好友苏沐橙那样做美甲涂指甲油。黑发留得很长,坐着能披到地上, 但发质干枯,根本没有好好梳理,就在脑后用无色的皮筋随便绑了下。

说好听点是纯天然,说难听点是邋遢。唯一的优点大概就是这人居然还记得每天上床前洗个澡了。

韩文清今早还看不过去,自己洗脸的时候搓了把毛巾把这人扯过来像擦工艺摆件似的胡乱在头上抹了几圈。

韩文清转头看看周围,他房间里确实只有自己坐的这一把椅子,可是人有腿,会走路,就不能自己出去搬吗?

“那你坐这个,我去拿。”

他知道让这人起身根本不可能,叹着气站起来。

反正坐在旁边也只能看着大白腿跑神,还不如出去透透气。

“啊?不用啊。地上凉快。”

一只赤脚过来,踩在他的拖鞋上,阻止他挪步。

和手一样,这只脚也长得漂亮。几年前第一次看到这人光脚的时候韩文清心跳还快了几拍,现在想来真是丢人。

“你不是开了空调吗?”

“还是热啊,你看电脑多热。”

说话间,屏幕上的角色已经从一个副本里出来了,正和队员分装备。

兴欣公会的人。

所以说一个兴欣的人跑我们霸图来蹭吃蹭喝蹭住的到底哪来这么硬的底气。

“你到底是来我这里干什么的,你直说。”

韩文清又看了会资料,叫键盘声搅得不得安宁,把文件夹往桌上一砸,终于发火了。

“啊?来找你还非得干什么吗?没事干才来啊。”

叶修终于抬头看他一眼。

那张脸盘据说是和双胞胎弟弟长得一模一样,不过韩文清没见过她弟,也想不出这张脸变成男人是什么样子,但他觉得叶修挺好看。

身体瘦成那样,脸却时常有些虚肿发圆,全是熬夜过度留下的痕迹。这副脸孔平平常常,过目即忘,韩文清是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觉得好,说不定只是那两道清淡的眉毛,以及那双深处透着锐光的眼睛吸引他而已。

“你没事干就不会来我这。”

韩文清不想和她对上视线,只好继续看文件。

“哈哈哈,这是什么话,以前我不是也来过吗?”

“那都几年前的事了。”

“嗯……既然你需要一个理由,让我想想啊。”

地上的人低头认真思考起来。

韩文清低头看一眼,立刻就把目光收回来。

他的衣服对于叶修而言太大,一低头,从他的角度能直接看进领口把胸前看光。

“你现想什么理由,能不能好好说话。”

韩文清觉得自己和叶修说话的时候脾气够好了,大概是因为这个人在荣耀里确实足够强,有种认同的成分在其中,但并不意味着叶修对待他也是同样好相处。

“是这样的,你看我已经退役,再继续住在兴欣也不好,宿舍要让给新队员,我现在无家可归——”

“你就放屁。”韩文清不想说话。

“真是没地方去了。世界邀请赛回来我不是病了一场吗,医生说我得调养调养,来你这里歇歇。你长得帅,看你下饭。”

叶修把手肘顶在膝盖上撑着脸嘟囔。没扎进去的头发滑过她的脸,落进领子里终于挡住了胸口。

韩文清从鼻子里冷笑:“呵,你来了三天,没见你朝我脸上看过。”

评论 ( 6 )
热度 ( 4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