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韩叶】繁衍者中出了个人鱼2 (人鱼叶)(军队paro)

私设嘉世军区上将自始至终是叶修,没有用过叶秋之名。兴欣军区上将苏沐秋活着,苏沐橙也一直在兴欣。

一天前张新杰收到了来自荣耀联盟总元帅冯宪君亲自下达的通知,告知他有一位先天人鱼身体有恙,但联盟内部顶尖的几十位人鱼医生都在紧急处理人鱼基地某原料泄露事故。所以那位先天人鱼会于今天抵达霸图星,并在霸图军区医院接受为期至少3个月的治疗。在通知文件的最后。有一行手写体的影印,请他一定亲自带人去接。
虽然张新杰在校期间曾一时兴起兼修了人鱼医生所需要学习的相关科目,顺利取得人鱼医生资格不说,还排名全联盟前十。但是因为他的能力远不仅仅如此,他其实很少作为人鱼医生来履行职责,更多的时候,他是霸图军区的中将。
当张新杰率领着霸图军区医院众人,顺利地在文件指定的时间点,顺利地到达了文件上指定的接机港口,他也顺利地见到了文件上所说的那架最新军用光轮v28。但不顺利的是,那架飞行器上并没有文件上所说的那个先天人鱼。张新杰一向是过期不候,他推了推眼镜,一边让手下向联盟总元帅冯宪君汇报情况,一边留下数人原地等候,一边按照他的既定安排回霸图去了。
当张新杰抵达霸图军区,一下悬浮车就看到他们霸图军区上将拳皇韩文清黑着脸向他走来。“跟我走。”韩文清说得斩钉截铁,只三个字毫不拖泥带水,自动屏蔽了张新杰询问的眼神。
直到上了韩文清的私人专用悬浮车,张新杰才知道原来刚才作为荣耀联盟嘉世军区上将的斗神叶修用一个公共民用终端机联系了他那个传说中的宿敌——霸图军区上将拳皇韩文清,并且告知后者他已经抵达了霸图星79u港口,让霸图军区一二把手一起去接他。张新杰认为韩文清的黑脸一定是觉得叶修不仅来霸图的地盘撒野,还摆架子。
而事实上,叶修只是说:“老韩同志,我在你们这79u港口,你快来接我,记得顺便带上张新杰。”
当韩文清和张新杰抵达79u港口,他们看到了树荫下坐着轮椅的叶修。他腿上搭着厚厚的绒毯,它长长垂下连脚都遮得严实。
“嘿,发什么愣啊。”叶修向他们招手,“来,老韩搭把手,我这样没办法上车。”
“……”张新杰默然。
“……你,怎么弄的?”韩文清的脸更黑了。
“啊?哦……没怎么,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尾巴就变不回去了。”叶修表示很淡定,但是面前的两人是不是还能淡定他就不知道了。

评论 ( 12 )
热度 ( 2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