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韩叶】繁衍者中出了个人鱼1(人鱼叶)(军队paro)

架空  星战  人鱼叶  繁衍者韩   军队paro  私设如山
自爽文  苏叶神  苏老韩 
如有过于ooc的部分  以及 bug 之类   欢迎提出
新手上路   如果喜欢请多鼓励     谢谢

前荣耀历118年,人类遭到了外族生物入侵。面对突如其来的战争,当时的人类统治者依旧目光短浅地偏重于人类星球之间的混战。信奉着“攘外必先安内”的人类统治者们做出了一系列愚蠢的决策,人类文明险些就此泯灭。
当人类醒悟过来,不得不面对一系列已然不可挽回的现状。其中最严重的是——外族所使用的某一未知武器对人类女性杀伤力巨大,而没有及时采取对人类女性的相应保护措施,使得大量人类女性在战火中死亡,人类性别比例失调到前所未闻的危险地步,而战争犹在继续。
前荣耀历58年,经过众科学家共同努力研究出了人鱼改造技术,该技术使得人类男性可以通过人鱼改造手术获得鱼尾,从而拥有通过卵生繁衍后代的能力。
荣耀元年,由嘉世星,霸图星,百花星,蓝雨星,微草星,轮回星等人类文明星球组成的荣耀联盟,在共同抵制外族入侵多年以后,终于将外族生物驱逐在荣耀联盟边界线上,自此人类文明的中心区域,人民迎来了相对安稳的生活,留边境线上战火仍燃。人类跨入新纪元,使用荣耀历。

“唉,也不知道这次繁衍者资格考试我能不能通过。我妈说通不过就让我去入伍挣军功拿繁衍者资格。可是军功又哪里那么好拿啊!感觉比繁衍者资格考试还难的样子。”
“就是啊!我也没把握,谁让繁衍者资格考试只取前10%。不过就算不通过,我也至少努力了,也尽力了,不后悔。而且就算拿到繁衍者资格也不一定就能娶到人鱼。我就只是想有个机会能见见人鱼,听说年轻的人鱼都很美呢。我是家里最小的,映像中人鱼爸爸的年纪都好大了。爹爹又把爸爸年轻时候的照片藏得好好的,都不给我们看,小时候偷偷找过,怎么都找不到。”
“你至少见过你的人鱼爸爸嘛,我是我妈胎生的,我从来没见过人鱼,我就想拿到繁衍者资格,娶一条有美丽尾巴的人鱼。”
“喂!小声点,不要一条一条的说,小心被抓去关禁闭!”
“没那么严吧?我又不是在摸鱼,我只知道在取得繁衍者资格之前,摸鱼是犯法的。”
“唉,我不像你们,反正我是知道自己的能力肯定拿不到繁衍者资格了,我的目标就是别考最末10%然后被抓去做人鱼改造手术。那个死亡率那么高,我还想多活几年呢。”
“谁跟你说是最末10%的人抓去做人鱼改造手术的啊?是挑人鱼,又不是挑傻子。”
“那是怎么挑的?”
“谁知道啊,这些都是机密啦,大家都不想做人鱼,选择条件公开以后还怎么选?反正不是最末10%,因为我邻居去年睡过头没参加考试,他妥妥的最末10%里的吧,本来都做好准备在家等人来抓他去当人鱼了,结果啥事没有。”
“我倒觉得当人鱼也蛮不错的,只要挺过了人鱼改造手术,就可以什么都不用做,拿着一张无限透支的卡想买什么买什么。比上战场拼死拼活受人指使或者辛苦工作孤独终老好多了。真想不通你们为什么不想做人鱼。”
“……”
叶修坐在飞行器里闭目养神,他本来是打算好好睡一觉的。这架飞往霸图星的民用飞行器是十年前的旧款了,飞行速度慢。本来这意味着他有充裕的时间在抵达霸图之前好好休息养神,这也是叶修放弃乘坐最新的军用光轮v28而选择它的理由。不过现在看来,他明显失算了。恰逢每年一次的繁衍者资格考试,飞行器上他的前后左右都是去霸图星参加考试的年轻人。被这些朝气蓬勃又兴奋忐忑的孩子们包围着,叶修在没有缺眠的情况下还真就被吵吵得睡不着。一群刚刚成年的孩子扎了堆自然就热热闹闹,直到刚才,在那句话落下之后,仓体内部明显得安静了几秒,然后又慢慢恢复了嘈杂。拜良好的耳力所赐,那句话叶修也是听了个只字不漏,他不禁再心里苦笑:是啊,为什么不想做人鱼。

评论 ( 10 )
热度 ( 29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