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all叶】贪欢——2 本章王杰希视角(修改版)


王杰希视角的一章。
原著背景下的ABO。
时间线混乱,各种回忆杀不定期出没。
本章时间为第五赛季。叶修还是叫作叶秋。
首次尝试写长篇文,我努力不要过于ooc  。
有问题,有bug ,有建议,通通欢迎提出  。
新手上路不确定啥时候开车,开什么车。反正本章没有。

入坑提示:本文文风不定,魔术师一般飘忽。轻松逗比风中说不好啥时候就会有那么一两章就跑去写感情戏。有的时候该虐还得虐,不虐感情不深切。
总之最后是1v1的HE  其他人结局HE还是BE自由心证吧。目前为止想好一定会和叶神BE的大神就有5个了。誰能笑到最后,和叶神HE,还没想好。
最后一切都是剧情需要,即使我虐了,但我真的爱他们。求别打。

02

  王杰希捏着手机,觉得他今天打开手机的方式不对。所以他飞快重启了一下,然后他盯着那个匪夷所思的短消息,默然。
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这不科学。
什么鬼?
  有那么一刻他仿佛看到了弹幕实质化,一排又一排紧密排列着从他眼前刷过。然后他又仔细地看了看发件人和消息的内容。

发件人:韩文清
  你们家副队刚刚跟我表白,我说我有Alpha了,他非要问我是谁,我想了想就报了你。若是问起——不过他应该不敢来问你,记得别穿帮。

  王杰希觉得自己眼睛一大一小果然还是一个问题,这幻觉也太过于逼真了。他用力闭了下眼睛再睁开,那信息依旧明晃晃呆在他的手机屏幕上。他下意识就深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表现得淡定,按灭了屏幕,收好手机。自家的副队就坐在自己右边,现在他的位置空空,应该是去洗手间了。于是王杰希慢慢地,努力自然地向映像中霸图队长所在的方向望过去。就是这么一个抬头又转头的动作,他觉得自己恍惚间听到了颈间传来了骨头摩擦的嘎吱声。
  霸图队长此时双手抱臂正襟危坐,目不斜视盯着KTV包间的液晶电视那目光一如既往得像那画面中出现的不是喜洋洋和灰太狼而是他的杀父仇人。拜这包厢诡异的光线所赐,王杰希觉得他仿佛看到了霸图队长眼角闪烁的森冷寒光。王杰希以与之前转头形成巨大反差的速度极快地让自己的视线飘远,他努力控制面部神经,保持它们不会向QAq转变。太恐怖了,妈妈救我。王杰希拒不承认前一句是他脑海里冒出来的,他定了定神,发现刚刚慌乱间(划去)眼光所落之处是今年刚出道的耀眼新人,无论颜值还是技术,这评价周泽楷都担当得起。嗯,看来又是个劲敌。魔术师大大思维不小心又放飞了一瞬,然后他发现那个耀眼的新人盯着他刚刚转过来的方向一脸的若有所思。
  王杰希没心情去探究视线里这个耀眼的新人在想什么,他只是看着他,养养眼,他有理由相信自己的眼睛和精神刚刚都受到了不轻的伤害,正是需要看点美好的事物治愈一下。然后他就又想起了那个让他不仅精神连眼睛也受伤的罪魁祸首——那条诡异无比的短消息。
  这么一回想,果然还是哪里不对。王杰希低头又把手机摸出来按亮,他努力静心把它又读了几遍。最后他盯紧了那个违和感突破屏幕的词——Alpha。众所周知,韩文清,霸图队长,他是个绝对的,如假包换的Alpha。即使有人跟他表白,他也不可能说自己“有Alpha了”,哪怕对方是个喜欢同性的Alpha,他也应该说自己没这爱好,“有Omega了”才对。王杰希眯了眯眼,飞快转头瞥了一眼,果然荣耀教科书叶秋坐在霸图队长身边,脑袋还枕在他传说中的宿敌肩膀上正在乱拱。如果说这是叶秋的话,似乎就没有错了——个鬼啊!叶秋也是个男Beta啊,不好好跟女Beta苏沐橙交往,要什么Alpha!要了您能生吗?魔术师觉得这个在场上一直以来都用着最土打法的家伙,场下简直比自己还爱不按常理出牌。嘲讽脸T就算了,这清奇的脑回路,王杰希都感觉不忍直视了。而且王杰希觉得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张新杰喜欢叶秋,还向他表白了。这年头流行同性相恋么?张新杰这个男Beta喜欢同为男Beta的叶秋?王杰希表示不想深究,他是很传统的一个人,不能被这群疯子带坏三观。
王杰希淡定地低下头,又淡定地将手机收回裤兜,抬头看着显示着葫芦娃的KTV屏幕,最后淡定地吐槽了唱歌的张佳乐品味独特。仿佛刚刚内心戏丰富,吐槽频频,弹幕刷屏的那个人不是他。淡定的王杰希努力地控制住自己想要投向张新杰所在方向的目光,装作兴致勃勃得欣赏完这曲葫芦娃——他甚至逼自己抬手给张佳乐鼓了鼓掌。但是当淡定的他看到屏幕跳出的大脸猫和蓝皮鼠,这掌终究是怎么也鼓不下去了。
来人!快把张佳乐这个二货拖下去吧!淡定的王杰希脑内又开始刷起弹幕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59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