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关于我写的文里的叶修可能出现的纠结与矛盾

目前文才写了第一章   ,大纲有列出来 ,  但我新手一枚会不会中途脱离大纲自我放飞真不好说  。
我预见我笔下的叶修在面对all叶的感情面前,会比较纠结与矛盾。但是我个人觉得不算ooc吧。至少目前为止
 ( ̄ε(# ̄)☆╰╮o( ̄▽ ̄///)你才写了一章!
总之先写在这里一下吧  

从原著就能看出来,叶神是个有情又“无情”的人。后者可参考他对粉丝说的话----他虽然从不说假话但他也确实可以更委婉地来表达,但他没有于是显得似“无情”。原著也看得出,叶神做事看似目标明确心无旁骛很理性,但是他真的也是个挺感性的人。前者参考他一路走来坚定不移的冠军之心,什么舆论啊都不care好吗?〔实际是不是见仁见智吧,毕竟温柔如他故作坚强安慰身边人-特别是炸毛的果果 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后者参考他同意退役这个决定  ,为了嘉士 ,为了苏沐橙。 这就是他感性的一面了,牵扯到他在乎的人他一点都不理智呢。 所以我个人理解的叶神,或者说私设也行。叶修是属于那种理性思维非常棒,执行力强,但是他是传说中的爱情白痴(=_=)涉及感情的问题就是处理不好,越在乎越不知所措。简单点讲就是我知道该怎么做,但我的心告诉我做不到,于是纠结矛盾就来了。 所以出现在我文里的叶神,有情无情也好,理性感性也罢。都是从我个人的理解出发的。有不同意见,欢迎指出,留言或私我讨论。

评论 ( 1 )
热度 ( 1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