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水榭推文】之流转〔韩叶〕〔哨向〕〔完结〕

题外话:刚刚研究出了怎么手机发文。从今天开始,想慢慢发点东西了。一个是水榭推文系列慢慢做起来。会跟自己喜欢的文写个看完之后的感言加推荐理由这样。以前都是简单粗暴地转载,真是对不住了_(:з」∠)_

《流转》这篇文完全能算得上是韩叶哨向文里难得的经典之一了。   我能说我喜欢到反复读了10多遍么 ?   给自己跪了 。
 
这个太太的韩叶每一篇都很好看(其他的cp我没看)但是大概因为繁体字原因吧,貌似热度不高。好多人觉得看不懂或者看着累什么的就错过了。
 
因为繁体字看着累就不看了什么的。。。。
这是很大的损失你们知道吗?
这是很大的损失你们知道吗?
这是很大的损失你们知道吗?重要的事说3遍。。。

总之是强烈推荐的文 !让人看一遍就更爱韩叶一点。繁体字什么的╮(﹀_﹀)╭实在不行转换一下再看也好嘛

以下是看完了以后的……额……算是推荐理由?又有点像观后感,难免涉及部分剧透      高能预警

怕剧透的下面别看
怕剧透的下面别看
怕剧透的下面别看

欲扬先抑了-------看到有个人说文中的韩文清太温柔了,也许有些ooc,但我觉得一点都没有ooc,一点都没有。因为哪怕是温柔,这种温柔也是老韩式的温柔,是自然而然就能被读者接受,并且觉得如果是爱着叶修的老韩就是会这样做,这是老韩式的毫无违和感的温柔。即使是铁血硬汉也会为了爱而表露温柔啥的,最爱反差萌\(//∇//)\   文里老韩男友力max看完这篇好想有个老韩这样的男朋友/老公!很少有文让我居然对老韩的爱超过了对叶神的(明明就是你看文的时候把自己带入了叶神的锅) 我觉得我之所以特别喜欢这篇文里的老韩,除了喜欢他在原著中所拥有的那些美好的品质以外,太太在文里还表现了更多建立在“爱叶修”这件事上,才会表现出来的美好。这样的韩文清已经不仅仅是原著里的韩文清了,但是这不是ooc,是建立在原著之上的层面,只会让我们觉得更了解韩文清。我觉得同人文能写到这样的程度,非常难得。接机表白太太。

喜欢文里的韩文清,喜欢青涩时光的毛头小子,喜欢结合后即使爱叶修已经爱到极致,也在外人看来名正言顺睡到一起了,但叶修没有接受自己,他就能克制自己,给予叶修足够的自由和尊重。喜欢他对叶修十年如一日的默默的守候,喜欢他在叶修表现出疑似失感后也不离不弃的坚持。最让我觉得难能可贵的一点,对韩文清而言爱这个字平时不喧于口,但每一个细节都能感受到爱。可是当他发现恢复了的叶修即使跟他在一起了还是缺乏安全感,他梦到井的时候是那样的慌乱害怕和伤心,他觉得也许需要他说出来才安心的时候,他也会郑重无比毫无保留地说给他听,最难得在他给予叶修满满爱意的时候,他也还是给予了叶修选择的自由,能一直等候下去的承诺。在我看来这才是真正的男子汉大丈夫。那些类似什么“铁血好汉不说爱只是去做就好” 的言论,在我看来其实是有点怂的,爱情面前大都患得患失,没安全感,为了对方安心,本身就是需要把自己的爱勇敢表达出来的。真的有担当的男人怕什么?害羞啦?所以我觉得只做不说也是怂。  还有那些自以为是的人觉得自己爱得深沉“我爱你不管你怎么想我反正心给你了你就必须好好拿着,不好好拿着保管就是你不对!”其实连最基本的尊重都没有给予爱人。所以,这篇文里的韩文清难能可贵。或者说能写出这样的韩文清的作者大大难能可贵。再次表白太太。

文里的叶修也是苏力满满。多的不说,他的好,读过原著的大家都懂的。在这篇文里也体现得很到位,反正我完全找不出有ooc的点。文里的叶神苏力no.1--超出大家的强:他是首席向导,有强大的精神力,宽广的领域范围,即便类似失感了的时候也能凭经验将任务完成得很好。更别提最后那个逆天的站桩…… no.2- 叶神那不经意间流露的温柔:文章开头找韩文清尽的义务,不遗余力地教导年轻的后辈,最开始选择韩文清是因为他没人敢要……太多太多了,不胜枚举(其实是我懒)。no.3--?

写得手好累了,更多文中叶神苏点大家先去看文自行领会。(也许改天有心情又来接着写)

其他的本文萌点也很多,比如精神向导的设定,有高冷的狐狸,有活泼可爱有点逗比又爱惹事却其实很贴心的雪貂,有威武霸气又好摸的白虎……虽然很不想这么说,但是我还是觉得那个叶神打飞机✈️然后结合热什么的……23333   其他全职角色的酱油出场也毫无违和感。特别是大眼同志那个加深感情的医嘱……捶桌笑 

最后再次感谢太太写出这样一篇好文(✪▽✪)   反复看了无数遍都不腻,打字打累了,又想刷一遍了呢。。。
戳太太主页自己去找吧。。。
@沉迷小鹿美貌-歲綠

评论 ( 2 )
热度 ( 48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