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韩叶】哥哥在看关于他自己的小黄文怎么破?(上)

好文推荐

雨夫limit:

 ※论坛体 给 @柠紫的栀子花 


 ※两到三发完结,也可能会长一点


标题:[求助]哥哥在看关于自己的小黄文,好担心。   


1L 大家好,第一次在这边发帖求助,请大家帮帮忙。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我偶然看到哥哥电脑上有一个文件,本来我不会去动哥哥的东西,但那个文件的标题让我忍不住点了进去,结果发现是一篇同人R18的小说,主人公是哥哥和他的老对头。我很担心哥哥的心理状态,大家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哥哥恢复正常?


☆☆☆☆☆☆☆☆微笑着开炮于××:××☆☆☆☆☆☆☆☆


2L  卧槽!发现搅基贴,怒马!


☆☆☆☆☆☆☆☆菊花惨于××:××☆☆☆☆☆☆☆☆


3L  楼上基佬(⊙v⊙)鉴定。顺便只有我好奇那篇文叫什么吗?→_→


☆☆☆☆☆☆☆☆寡人很萌于××:××☆☆☆☆☆☆☆☆


4L  好奇+1。顺便不要歪楼好么?楼主很着急的好么?为了他(or她)的哥哥的精神状态心急如焚的好么?


☆☆☆☆☆☆☆☆两只小白two于××:××☆☆☆☆☆☆☆☆


5L  我是女生。顺便文名不能说啦,说出来就暴露身份了。O(∩_∩)O~


☆☆☆☆☆☆☆☆微笑着开炮于××:××☆☆☆☆☆☆☆☆


6L  瞬间觉得这个表情配上楼主的ID让人毛骨悚然Σ( ° △ °|||)︴


☆☆☆☆☆☆☆☆将军白斩鸡于××:××☆☆☆☆☆☆☆☆


7L  呵呵,楼上们就没有一个能好好发挥一下网民的热情的吗?(#‵′)凸楼主不要担心,说不定你哥哥只是好奇。


☆☆☆☆☆☆☆☆正义の祸害于××:××☆☆☆☆☆☆☆☆


8L  楼上说的有理,关于自己的同人文什么的,肯定会忍不住去看个几篇啦~人都有好奇心啊~我也觉得楼主没有必要太担心,看个几篇满足了好奇心你哥就会变回去的。大概。


☆☆☆☆☆☆☆☆腐即是真理于××:××☆☆☆☆☆☆☆☆


9L    8L你顶着这个ID说话,可信度最起码要打个3.5折。


☆☆☆☆☆☆☆☆⑨于××:××☆☆☆☆☆☆☆☆


10L     9L你的ID才有问题好么?!楼主你要正视自己的哥哥将会带回一个哥夫的事实。


☆☆☆☆☆☆☆☆大老师笑着摸你的狗头于××:××☆☆☆☆☆☆☆☆


11L     别闹!楼主正烦心呢!你们忍心这样打击一个妹子吗?!我也觉得楼主可能太敏感。看关于自己的同人文很正常啦~


☆☆☆☆☆☆☆☆不行流出来了于××:××☆☆☆☆☆☆☆☆


12L     谢谢大家的关心,不是我太敏感,如果他看几篇这种文章,我倒不会大惊小怪。但是他那个文件夹里面最少有几十篇不同类型的,而且都是关于同一个人。


☆☆☆☆☆☆☆☆微笑着开炮于××:××☆☆☆☆☆☆☆☆


13L  YOOOOOOOOOOOOOO


☆☆☆☆☆☆☆☆心中无马于××:××☆☆☆☆☆☆☆☆


14L  yooooooooooooo!!!!


☆☆☆☆☆☆☆☆二进制的世界太基于××:××☆☆☆☆☆☆☆☆


15L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于××:××☆☆☆☆☆☆☆☆


16L  我就知道[手动再见]……楼主……你……认识文里的另一个人吗?说不定只是误会……或者说这个文件包就是他传给你哥哥的?


☆☆☆☆☆☆☆☆不行流出来了于××:××☆☆☆☆☆☆☆☆


17L  认识。他也是业内的顶尖人物,和我哥哥不相上下(但还是哥哥比较强啦)。他这个人,怎么说呢?暂时称他为H吧,是个很霸气的人,一往无前的那种。他绝对不会做这种事的。


☆☆☆☆☆☆☆☆微笑着开炮于××:××☆☆☆☆☆☆☆☆


18L  隔着屏幕我就闻到了一股炫耀的腐臭味→_→。我也想要个哥哥……


☆☆☆☆☆☆☆☆两只小白two于××:××☆☆☆☆☆☆☆☆


19L    霸道总裁攻×业界精英受……天呐……我要脑补出三万字了……  


☆☆☆☆☆☆☆☆腐即是真理于××:××☆☆☆☆☆☆☆☆


20L     楼主,我觉得你哥哥可能是暗恋那个人。真的。相信我。


☆☆☆☆☆☆☆☆心中无马于××:××☆☆☆☆☆☆☆☆


21L  楼主你能不能描述一下你哥哥的性格?还有你哥哥和那个人的关系?这样我们也好帮你整理一下?(暗恋什么的我也这么觉得)


☆☆☆☆☆☆☆☆不行流出来了于××:××☆☆☆☆☆☆☆☆


22L  这个……他的性格不大好描述呢……总之是个很温柔很强大的人。他们的关系我来说一下吧。H是哥哥的死对头,两边的粉丝争端也很多。H是在同一行业内和哥哥竞争了最久的一个,有十年了。两个人私交不错,但也不能说多么亲密。所以我看到哥哥在看关于H的同人文的时候真的是吓了一跳。


☆☆☆☆☆☆☆☆微笑着开炮于××:××☆☆☆☆☆☆☆☆


23L  卧槽~看我发现了什么?!~S是不是你?!


☆☆☆☆☆☆☆☆身价一千八于××:××☆☆☆☆☆☆☆☆


24L  咦?熟人?O(∩_∩)O~不要跟哥哥说哦。


☆☆☆☆☆☆☆☆微笑着开炮于××:××☆☆☆☆☆☆☆☆


25L  好……好的……等等让我先出去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Y竟然在看他和老H的黄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身价一千八于××:××☆☆☆☆☆☆☆☆


26L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Σ( ° △ °|||)︴这个帖子的走向我也是看不懂了……所以,从纠正哥哥的心理状态变成了感情咨询?!


☆☆☆☆☆☆☆☆将军白斩鸡于××:××☆☆☆☆☆☆☆☆


27L  《十年对手变爱人,是爱恨还是缘分》这知音一样的剧情……


☆☆☆☆☆☆☆☆寡人很萌于××:××☆☆☆☆☆☆☆☆


28L  楼主旁敲侧击的问一问你哥哥对于H的看法吧……说不定早就有了质的改变什么的……→_→


☆☆☆☆☆☆☆☆不行流出来了于××:××☆☆☆☆☆☆☆☆


29L  哥哥回来了,不说了,我先去打听一下。


☆☆☆☆☆☆☆☆微笑着开炮于××:××☆☆☆☆☆☆☆☆


TBC

评论
热度 ( 247 )
  1. 水榭淼淼雨夫limit 转载了此文字
    好文推荐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