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韩乐叶】完美结局 (1)

阿色:

——不是3P!!!


——副cp喻魏






  魏琛在萧山体育馆走廊的尽头找到了蜷在那儿的叶修。他走到叶修旁边倚着他坐下,顺手从口袋里摸出一支烟丢给他,“给。”


  叶修这才抬起头,眼睛赫然肿得像核桃。他用两只手指夹住烟腹,举到嘴前点着后咬住。


  “谢了。”他低低地笑出声,用力吸了一大口烟进肺里。


  魏琛烦躁地揉揉头发,“韩文清又拒绝你了?”


  “谁让老韩他不是同性恋呢?”叶修自嘲。


  其实,同性恋有什么错,为什么人人都会如此唾弃,视其为垃圾、败类?


  叶修不懂。


  所以他只能歪着头靠着了魏琛的肩膀上,呆呆地盯着头上的LED灯,眼睛毫无平日里的光泽。


  魏琛也咧了咧嘴,“是啊,有什么错呢?”


他仿佛听见了叶修的心声。


  其实,错的不是他们,而是人们固执的、自以为是的偏见。


  傲慢与偏见。


  他与叶修头靠头,一起望着那盏白灯发呆。


  不然,他们还能干什么呢。





  今天霸图客场战胜了黑马兴欣,大家又有了聚会的理由。他们三三两两地勾肩搭背,在张新杰老妈子般的叮嘱下很快就不见了人影。


  韩文清没去,他留在了酒店。


  他现在的心情很烦躁。


  前几个小时他们还在萧山体育馆跟兴欣打比赛。霸图这支充满老将的队伍根本不是兴欣这种尚未成熟的队伍可以比肩的,他们以无比的经验摧枯拉朽地干掉了对方。


  比赛过后他到洗手间解决个人生理问题,这么巧就撞上了叶修。


  叶修正在放水,随意的一偏头间就看见了他。韩文清不自觉地皱眉,语气也有点冲,“你这么看着我干吗?”


  叶修愣了愣,随后欢快地笑出了声,“你好看啊。”


  韩文清无视掉他的调戏,自顾自地走到小便池边拉裤子拉链。


  “老韩啊,”叶修的视线挪回到他自己的裤裆上,“那件事考虑得怎么样了?有没有改变一下自己的心意?”


  韩文清微微僵了一下,斩钉截铁地回答,“没有。”


  四周忽然沉默了一下。


  伴随着两人嘘嘘的声音,叶修沙哑着嗓子开口,“老韩,我喜欢你呀。”


  韩文清低头拉裤链,“叶修,你有完没完。”


  他强忍着怒气扭头洗手,“一个玩笑开了十年有意思吗。”


  叶修也走过来,手放在水龙头的自动感应器下面,水哗啦啦地流下来,冲了他一手。


  “我还没有神经质到一个玩笑开十年的地步。叶修只是随意地湿了湿手,根本不能算是洗手,就将水渍蹭到了白色的大T恤上,水滴渗下去,成了一块深色的印子。


  叶修推开厕所门,走出去。


  “你以为你的话我会信吗?”韩文清在他身后冷笑。


  叶修顿住了,扶住厕所门,微微回头,“其实我也希望自己是骗你的。”他突然放开门,任由它自动弹回去,“你什么都不懂。”


  叶修的嘴边挂着苦涩的笑。





  一阵剧烈的敲门声打断了韩文清的思绪。张佳乐原本兴高采烈地敲着门呼唤韩队,等一开门却是一张徐徐散发着黑气的脸,“干什么!”


  他顿时哆嗦得连手机都掉在了地上,“没没没不是!新杰问你要要要不要一起去吃自自自自自助餐!”


  韩文清皱眉,“随便。”


  “那老韩你收拾一下下来大堂集合我先下去了!”张佳乐得令,迅速遁走。


  韩文清“嘭”地甩上门。


  他将手机钱包等必须品塞到裤兜中,仔细想了想,又将大漠孤烟的账号卡和它们放到一起。


——tbc——


我快累死了,不出意外的话晚上可能还会有一更

评论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