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all叶】采访什么的,就是互相伤害啊(段子/欢乐向)1

好文推荐

鶴見茶:

又挖坑,调剂下心情,更新看心情


想象了下国家队一起接受采访一定很修罗场啦,互相伤害啊


我就喜欢写修罗场!!


打个广告:all叶:天道好轮回(欢脱向)1 2 3 4 5 突如其来的番外 6 7


一个所有文目录ww




1.


国家队期间,有电竞杂志想要对国家队全员进行了赛前专访,计划做个国家队专题。


冯主席一听,觉得可以办。


既可以增加荣耀职业联盟人气,又可以激励大家对于国家队的信心。


一举两得。




但是他提出了一个要求,那就是绝对不要采访叶修。


天知道他会整出什么样的幺蛾子来。


新晋小记者战战兢兢地问道,那他硬要说怎么办?


冯主席微微一笑说:


你不会当他不存在吗。




小记者连连点头表示晓得了。




2.


国家队接到了通知,抽出一天上午的空档一字排开坐在沙发上,等待记者的采访。


采访前,有张佳乐之流对周泽楷进行了冬天般冷酷无情的嘲笑:


“搞个文字采访还穿这么帅出来耍酷,人家又不给你照相,想太多了吧。”


周泽楷反唇相讥道:“又不是给你看。”


方锐大惊:“那你是想给谁看?给我看吗?”


说罢他怜悯地看着周泽楷说道:“你死心吧,我是不会看上你的。”


周泽楷言简意赅道:“滚。”




3.


喻文州仗着自己队长的身份,坐在瘫倒在沙发上盯着天花板看的叶修身边,嘘寒问暖道:


“前辈很无聊吗?”


叶修连脸都懒得转了,动了动眼珠瞥了喻文州一眼说道:“你们就采访队员啊,干嘛非要把我拉过来啊。”


喻文州笑着说道:“前辈是领队,当然要出席这种采访呀。”


他看了叶修一会,然后说道:


“如果前辈还是困的话,不如靠在我这里睡一会好了。沙发没有软包,靠起来容易落枕。”


“是吗?”


叶修偏头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就直接头一歪靠在喻文州肩上闭上了眼睛,嘴里还嘟囔着:“到时间叫我啊。”


“放心吧。”


喻文州露出了一个计划通的微笑。


全程围观了一切的黄少天:“……”


他现在什么也不想说。




4.


王杰希此刻正在和张新杰和善的聊天。


张新杰:“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今天早上应该是我负责喊叶修起床。”


王杰希:“你说的没错。”


张新杰:“可是今早我去的时候发现你们两个睡在一起。这个你怎么解释?”


王杰希:“哦。因为我今早起早了,想着也是没事,就干脆帮你去叫叶修起床。这个你不用谢我。谁知道他就是不起来,反而抱着我的手不撒手,我没办法,怎么拉都拉不开,就只好被他拉着再睡一会了。”


张新杰:“你觉得我会信你吗?”


王杰希:“为什么不会?”


两个人同时露出了和善的微笑。




5.


旁边的孙翔和唐昊还在互相比拼着谁的贪吃蛇更长,跑得更快,得得分更多,不亦乐乎。


他们一点没有被附近的修罗场影响到。


或者说他们根本没有注意到修罗场的存在。




而苏沐橙正在和楚云秀讨论最新的dm小说情节。


两个人越说越激动,越说越兴奋,话题从十八岁的初恋一路谈到了21x的小黑屋play,丝毫不考虑坐在他们身旁的肖时钦的感受。


肖时钦:“……”


你们是不是当我不存在?


我不想听啊啊啊啊!




李轩捂着脸把自己埋在膝盖上,用自己煮熟的虾子一样的造型,摆出了“没眼看”的行为艺术。




6.


最后的最后,记者终于姗姗来迟。


他本来想道个歉。


大家都知道,北京的交通是多么的令人发指,分分钟能逼人变成塔利班,背着炸弹炸掉西直门东直门,为解放北京交通作贡献。


然而他一进门,就看到一群群魔乱舞的景象。




叶修把头枕在喻文州肩上睡得一派安详。


喻文州含笑带着如圣母玛利亚一般慈爱的眼神看着叶修的发顶,手还绕过叶修后背虚搂在他身上。


旁边的黄少天挠着沙发背,特别想看叶修的睡颜,但是被喻文州挡的严严实实,只能目光幽怨地盯着喻文州的后脑勺。


张佳乐和方锐对着周泽楷嗤笑着。


周泽楷一脸不服咬我啊的表情冷漠以对。


张新杰和王杰希正在深情对望到了无我的境界。


唐昊和孙翔正在一起按手机按的各种激烈,神情专注,与世隔绝。


苏沐橙和楚云秀头抵头叽叽喳喳个不停,身旁肖时钦一脸生无可恋。


李轩依旧保持着他的身体行为艺术造型,看上去很忧郁,很颓废,很自暴自弃。




记者:“…….”


我不想采访了。


放我回家。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tbc.



评论
热度 ( 4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