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韩叶】结婚以后

好文推荐

小肉球:

 


1.


韩文清其实早就知道叶修是个Omega了,毕竟相处了十多年了,但是他怎么都没想到,有一天,叶修会以一个需要伴侣的Omega身份来找他——


 


“老韩,你缺伴侣吗,领证的那种。”叶修一上来就直接开门见山的表明主题。


 


韩文清一口水直接喷了出来,叶修淡定的躲开了,眼神真诚的看着韩文清。


 


“……我有拒绝的权利吗。”韩文清狼狈的擦干嘴,嘴角抽搐的问。


 


“你有——”叶修说。


 


韩文清稍稍感到欣慰,原来自己还是有拒绝的权利的啊。


 


“不过你要是拒绝的话,我敢保证三天后全荣耀都会知道你小时候被你妈扮成女装的照片。”叶修干脆的补充着他没说完的话。


 


韩文清沉默了会,还是没忍住对叶修说了句:“卑鄙!”


 


“好了,不开玩笑了,老韩你真不考虑考虑吗?我那么纯洁无暇的Omega。”叶修非常诚恳的劝着韩文清。


 


韩文清揉了揉眉角,有些无力的说:“纯洁无暇,你在说谁?”


 


“我啊。”叶修非常不要脸的承认了。


 


“……”你赢了。


 


见韩文清一副见鬼的表情,叶修叹了口气解释道:“实话告诉你吧,我被家里逼婚了。”


 


韩文清点点头,按照叶修这个年纪,平常的Omega早就应该结婚了,他现在却还是单身的,会被家里逼婚倒是很正常的事情。


 


“主要是,我的另一半,据叶秋说,是个直A,不允许自己的Omega出来工作,你也知道,我不会离开荣耀的,所以,如果可以的话,老韩,我希望你能帮帮我。”


 


韩文清沉默了。


 


叶修挠了挠头,说实在的,他来找韩文清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才会下意识的想到他,要是韩文清不能帮忙的话,他也不知道该找谁了,还是再翻翻通讯录?


 


叶修拿出手机,开始一个名字一个名字的找下去,黄少天,喻文州,这两个不行,这两个已经是一对了,兴欣的,不行,都还是小朋友呢,唯一一个魏琛……算了吧,pass,唔,王杰希……他的话……叶修还在想王杰希有没有喜欢的人,对面的韩文清开口了。


 


“你为什么要来找我?”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韩文清也不知道自己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问的。


 


“大概是因为在联盟中,我最了解的人是你吧。”叶修老实的回答。


 


“那要是我不答应你呢。”韩文清继续问。


 


叶修没有立刻回答,只是扫了眼手机通讯录斟酌的对韩文清说:“我手机里还有其他人电话……”


 


这意思是去找别人去。韩文清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内心堵得慌。


 


见韩文清的脸色不算太好,叶修赶忙说道:“要是老韩你觉得比较反感,还是算了,我也不会强迫你的。”


 


结果让叶修更不知所措的是,韩文清的脸色更臭了。


 


“老韩?”叶修试探的叫了一句。韩文清揉了揉眉心,对叶修说道:“你让我考虑一下。”


 


叶修点了点头,“那你大概需要多少时间考虑?我的假期可不多。”


 


韩文清随口问了句:“几天?”


 


叶修眼神真诚极了,“不多就两天,今天就要回去了,所以老韩你要是答应了的话,我们就直接去办证吧。”叶修说着,掏出了户口本,期待的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沉默,一句“操”到底还是憋了回去。


 


 


咖啡厅的角落,和其他亲亲我我来约会的情侣不同的是,叶修和韩文清这一桌的画风可是格外的不同。叶修兴致勃勃的将他点的巧克力巴菲搅的犹如屎一般,韩文清寒着一张脸,死命的瞪着叶修,当张新杰过来找自家队长的回去训练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样的画面。推了推眼镜,张新杰在心里有些犯嘀咕,他是熟悉韩文清的,在他印象中,韩文清虽然经常臭着一张脸,但是其实只是他的惯性表情,可是现在这个表情……张新杰有点拿不准,他家前队长该不会是要打人吧?张新杰不确定的想着,一边走进叶修和韩文清的座位,然后他清晰的听到,叶修用着一如既往欠扁的语调对韩文清说道:“嘿,老韩你看,这个颜色,是不是和你的脸色差不多,哈哈。”


 


张新杰的脚步一顿,他忽然有些不想过去了,因为韩文清的脸色实在是太难看了。可是太迟了,眼尖耳灵的叶修已经顺着韩文清的视线发现了朝他们走来的张新杰。于是叶修挥了挥手,朝张新杰打了个招呼:“是小张啊,好久不见,当队长的滋味怎么样啊,是不是很爽?”


 


“好久不见。”张新杰礼貌的打了个招呼,完全忽视了叶修的后半句话,走到韩文清面前说道:“韩队,经理叫我过来提醒你一下,之前的赛后总结的报告需要你提交一下,想问下你是什么时候回去。”


 


韩文清点了点头,正要说些什么,那边叶修起身伸了个懒腰对两人说道:“行吧,那我就先走了,不打扰你们复盘了。”说完就拿起陈果给他新买的手机就准备走人。不料,还没走出几步,就被韩文清给抓住了手,叶修有些疑惑,他转头看向韩文清,就见韩文清对着张新杰说道:“新杰,麻烦你帮我请一下假,我有事情要办。”


 


“老韩你……”叶修有些呆住,他本来以为刚刚韩文清那个态度,是绝对不会答应的,可是现在,难道韩文清真的同意了??


 


“老韩,你可是要想清楚啊,这可是终身大事,马虎不得的。”叶修苦口婆心的劝着,韩文清斜了叶修一眼,说道:“不是你先来找我结婚的吗?”


 


叶修语塞,这话倒是没错,可是韩文清这态度似乎不太对啊。


 


“呃……”叶修无语的看着韩文清,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韩文清也不管那么多了,拉着叶修就往外走,丢下被韩文清和叶修要结婚这个消息震惊的张新杰独自消化这个难以置信的消息。


 


“韩队……和叶修要结婚?”张新杰不可置信的低喃了一句,身形摇晃的晃回了霸图俱乐部。


 


 


拉着叶修,韩文清将叶修甩上了车,真的是甩,叶修揉了揉腰,抱怨道:“老韩,你就不能怜香惜玉一点吗,那么粗暴。”韩文清冷哼,一边发动汽车一边说道:“对你,不需要温柔。”


 


叶修将自己调整到一个舒服的姿势,非常惬意的对韩文清说道:“老韩,你这车不错,坐着蛮舒服的,我喜欢。”


 


韩文清直视前方,不去理会将自己瘫成一坨的叶修,认真地开着车。


 


“诶我说老韩,你别不说话啊,我现在还是很好奇,刚刚你考虑的那段时间,到底是在想些什么啊,竟然就这么答应我了,说实话我很震惊。”叶修戳了戳韩文清的腰,非常好奇的问道。韩文清皱了一下眉头,忽然冷笑出声:“大概是想到要是结婚之后,我想揍你这张欠揍的嘴就方便了许多,我就一下子答应你了。”


 


叶修立刻闭嘴了。他忽然有些后悔,为什么自己要来找韩文清呢,其实王杰希是个不错的选择不是吗。


 

评论
热度 ( 440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