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全职高手】战栗情人无处逃 Round 1. 【全员/主韩叶】

好文推荐

沉浸在迷人嗓音中:

原本想说来个没肉的坑填,结果小夥伴问我GD啪罗呢?


我就,开了。


不是啊!这坑明显比狂野还大我为什么就!!!


完蛋了没有填完的一天了5555


是说CP主韩叶,但基于全员的情况下还是有其他CP的!


现在还没个影,我会记得标在标签那。




来自原作为森本 秀老师的《战栗情人不设防》(G. Defend)的设定。


时间点一样为未来,简单来说就是中国分部!


各个战队没有刻意收在同一个班,人物设定、关系和剧情也和原作稍微不同。


《战栗情人不设防》wiki 


 


 


(一)


 


2021年,国会议事堂。


一辆车子驶向国会的大门口,今天负责站岗的黄少天示意来人摇下车窗出示证明,可当车窗摇下后他差点把后腰的警棍拿出来大喊:“举高双手,放下武器,不要试图挣扎!”


可是他却是摸到后腰的钱包交出去。


“咳!少天啊。”


一声尴尬的干咳让黄少天清醒过来,他看到副驾驶座的另一个人。


“魏老大!”


“你交钱包干啥呢……虽然老夫坐在这边已经想把钱包交出去很多次。”


“就一种直觉想交出去啊真可怕啊老大!是说老大这位是谁啊?第一次看你带人过来,而且看起来挺像……”恐怖份子,不过黄少不敢说,怕眼前这张黑脸真的掏出炸弹炸了国会大门。


“以后会是同事了,等等再说,先放我们进去。”


“啊,好的!”


 


黄少天通报一声确认人员后便放车子进去,然后呆呆地看着车子进去,跟他一起守门的宋晓疑惑地问: “黄少,你在干嘛啊?”


国会警备队最吵的男人回过神,霹雳啪啦地说了一串。


“卧槽,魏老大带一个人来说是同事!天啊哪个班这么可怜要塞一个杀神进去镇压绝对不是我们外警班,我们这摸天真可爱纯洁无瑕每天可领三个好宝宝章的优良队员。”


“……我没记错之前晨会说最会惹事的就是外警班了。”


“呸呸呸,那老混蛋的话你也信!他是赤果果的嫉妒我带的外警班好吗?不过啊刚刚驾驶座的男人,那个气势我都觉得他手上有三十条人命,居然会来国会警备队,以后吓得那些恐怖份子哭着回去找妈妈哈哈哈哈哈!”


“黄少你有点出息。”


巡逻到门口的外警班副班长于锋无奈地叹口气,把他们不靠谱的队长和另一组人员换下来到角落说话,在大门口就聊起来也太丢警备队的脸,而且聊得还是一些队上事务,要不是他们班长还有点脑子,不然于锋真想申请调离。


黄少天逮着人又继续说刚刚的事,于锋听了后,皱起眉想了想。


“总觉得那个人武力值挺高的,有空去找他PKPKPK!跟他说这是入队仪式好好地战个痛!”


“不对,没听说最近有人员调动。不过倒是有消息说,委员会那边要给队长专门设立一名SP贴身保护。”


“靠靠靠那家伙还需要SP吗?还贴身哩!你说我们哪有一个人可以跟上他就算全部国会的监视器打开也找不到那家伙回来开会!操,上次还看到他躺在草地上睡午觉我就特别想揍他一顿那一次我TM找了两小时啊!”


“所以才要找一个可以震得住我们队长的人?”


宋晓这么说,黄少天一听发出哼哼哈哈的诡异笑声,经过国会的民众看到警备队的人又在发神经有些见怪不怪的无视了。


“黄少你不要再抹黑警备队的外在印象了。”


“胡说本少这么英武帅气明明就是招收人才的最好招牌你说我哪里抹黑了明明就是给咱们警备队外警班刷好感度!”


“就你这话唠就算要进外警班肯定马上转。”


“所以新来的这位就是队长的SP吗?”


宋晓果断地无视了黄少,转头和于锋讨论。


“应该是。不过一切消息还不确定,暂且先不会告诉其他人。”


宋晓拍了拍于锋的肩膀,摇摇头往后指着某人。“我觉得已经慢了。”


 


黄少天:“哼哼哼哈哈哈老叶也有这一天!感谢天感谢地感谢上帝菩萨观世音!终于有人要来收这个祸害了我真是太TMD开心了!”


宋晓:“唉,其实我觉得也可以来收一下我们班长。”


于锋:“+1。”


黄少天:“啊靠靠靠!”


宋晓:“又怎了?”


黄少天:“靠我的钱包呢怎么不见了?难道我刚刚把钱包真的交出去了!靠靠靠我要去找人把钱包要回来!”


于锋:“你就别去添乱了!”


于锋跟宋晓崩溃地拉住黄少天,真心祈求来个人制止一下这个人。


 


 


(二)


 


喻文洲收拾好会议数据,视线看向屏幕上头昨天寄来的通知微笑了下,抬头正好看见门外略微慌张的周泽楷左右张望。


一看这孩子的情况就知道又是跟平常一样,喻文洲接通计算机班请他们看一下那位经常逃脱的人士现在在哪。


“他又不见了?今天我记得是SP上任的日子吧?这么重要的日子他还不老实。”


肖时钦不知道该无奈地叹气还是就这样接受他们队长不会有那么乖的一天,吩咐计算机班注意监视器寻找那名重要人士。


“他如果老实了,我们可能还得担心他是不是哪边有问题。”


喻文洲一边通话一边招手意识周泽楷可以不用担心,后者才耸拉着脑袋很委屈地站在走道上。


“总之你注意下,你应该已经收到消息,魏老大带着那位来了。”


“在监视器看到了,不过他看起来……挺有魄力的。”


肖时钦干笑,他可不敢说戴妍琦一看到人就哭着扑过来喊着“班长班长好可怕啊!有坏人进来了怎摸办啊──班长快保护我!”


他自己凑过去一看,也被吓得背后冷汗一片,但还是得假装冷静安抚小戴妹子。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股霸气,看来某人真的好日子到底了。


“有魄力才好,这样某人以后就不好过了。”


“看来你挺期待看他吃鳖啊。”


“呵呵。队里谁不想呢。”


喻文洲很快地结束话题,毕竟还在工作时间,国会也还在进行着,不能耽误太多时间。


他准备去魏琛那边见见那位SP了解一下本人,虽然他已经收到了许多资料,不管是国外国内的,不过一切都还是眼见为凭比较好。


“小周跟我来吧,为难你到处找他了。”


周泽楷摇摇头,有些忧郁的帅气面孔让外面的粉丝看到了,肯定又是一阵暴动。


“没事,以后就有人治他了。”


喻文洲笑得愉悦,不晓得明明就接到通知却装作不知道的队长,今天就成了以后缅怀自由的纪念日了。







评论
热度 ( 26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