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替苏沐秋送给叶修的诗

昨天做了个梦,梦到苏沐秋想对叶修说话,可是叶修听不到。虐的我肝疼。

算是沐秋大大劝叶神放下执念另择良缘的意思咯  隐约觉得沐秋大大知道all叶单箭头来着   果然还是好虐~

所以标签也不知道打什么   蹭个all叶吧   表喷~ 

 

起来胡诌了首诗   大概是那么个意思吧   东拼西凑改的诗  没文采  不过还是发出来了   orz~   不知道题什么名   如果有人看  算我抛砖引玉了  不过估计也没人看   =_=

 

 

憾自负君相思意,

忧君思念终成疾。

怎奈君心似我心,

此情绵绵无穷已。

幸得良人数勿少,

不负韶华犹可依。

愿君重修百年好,

朝朝暮暮是佳期。

 

 

以上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