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all叶/哨兵向导】哥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好文推荐

周尧-安默太太更新了吗:

第一次写文,这是专门写文的小号,不要挖我。
不要挖我。
不要挖我。
大号只会暗搓搓躲在阴暗的角落里看文。
说不定还会在没人给我评论的时候自嗨一下。
嗯。这么那啥的事情我干得出来。


扫雷:
本文私设突破天际。不论是有关全职的私设还是有关哨兵向导设定的私设。
更新就像春运车票。
世界观随时随地崩塌。
节操三观都已经没有辣。
ooc因人而异。
不带伞哥。
不带伞哥。
不带伞哥。
苏我男朋友老公男神叶不修苏到不可以再苏。
除了叶家人,全职里其他人物在本文里几乎全都是外星人。


目前的雷就是这些。我排过了啊。
那么
如果看下去
就不要怪我
无情了。


╮(╯_╰)╭


楔子


“这不是生物学问题,这是【人类学】问题。”男人懒洋洋趴在桌子上,惬意得眼睛都已经眯了起来,如果不看他背后纵横交错的狰狞伤口,他看起来就像一只被驯服的驼猫。


“【人类学】?”他背后的男人重复了一遍那三个陌生的音节,音调模仿得有些怪异,手上却轻柔仔细地继续用治疗仪光束扫过他的背部,过了一会儿又笑着问:“又是你的家乡话?”


男人从鼻腔里长长地哼出一声鼻音,把头埋进胳膊肘里,嘟囔了一句什么,没了动静。


“叶秋?”


他背后的男人停下治疗仪,把他的背后撩起来的衣服缓缓放下。


“又趴在这里睡。”男人有些无奈的样子,转身拿了件衣服来给他盖上。


男人寻了一张桌子坐下,从桌上扬手拉出一个半透明的光幕,上面是一张表格:


姓名:叶秋
属性:(已觉醒)哨兵
精神力:D级
学院:指挥学院
学号:ZHE030184
性别:男
籍贯:耳星云虫洞六光年出口正面星系爱尔德星球3区


男人蹙眉,在最后一栏任务执行情况那里输入一行字:


“伤重情况判定:轻伤,有继续战斗能力。”


“D级的精神力怎么可能完成这样的任务!他作弊!”


“你无法想象他的能力——一个来自新发现的原始星球的原始觉醒人——完成了A级的任务。”


——“叶秋,你会是你们爱尔德星球的骄傲。”导师微笑。


——“爱尔德?——那是什么?”叶秋笑起来,“我的家乡不叫这名字,它叫【地球】。”


——“【地球】?”导师模仿着那音节,耸了耸肩,“无所谓,”他拍了拍叶秋的肩膀,“也是我的骄傲。”


叶秋笑起来,没有继续反驳,眸底却带了一些固执的颜色。

评论
热度 ( 8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