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全职ALL叶】知秋1

橘子拌饭:

【全职ALL叶】知秋


小学生文笔,请不要攻击。


OCC突破天际


来找小伙伴


只吃all叶


他知秋,他之秋。




1


“就叫一叶知秋怎么样?”脸上带着笑容的少年拿着账号卡轻声道


“随便啊,不过为什么叫这个?”懒洋洋的回话


“知秋知秋~因为知秋的只是叶啊~”


一叶知秋,一叶之秋,知秋容易,渡秋难。


叶修醒来的时候脑袋还是浑浑噩噩的,他的面前有无数类似于电视机紊乱之后的雪花点,就好像是一个个的方格子,他伸手揉揉额角,还是什么都看不清,四周很安静,有呼吸声,摇摇头任旧是有些晕之后气馁的倒回床上。


枕头很软一点也不像他和沐橙在家里的时候的枕头,难道是进去医院了么?啊,今天的视频还没完成呢,怎么可以就这么倒下。


他又准备挣扎着起来,有人伸手按住他,要他好好躺下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了,一猜就知道是自家那个爱操心的副队长吴雪峰,那家伙早就对自己每天超级强度的训练有所不满了,还老拿自己不爱惜身体这样的话来强迫他去休息,被弄的无奈了,叶修出声抗议“我说!雪峰!我是队长还是你是队长!听队长的让我起来我要去训练!还要不要总冠军了啊!乖~”最后的尾音拖得软软的,竟然像是哄小孩子一样的感觉。


对方不为所动,叶修无奈,在昏沉的黑暗中伸手拍拍对方的手臂“好啦,好啦,我睡就是了,你也别生气了啊,我睡我睡你满意了吧~”他躺好眼前任旧是昏沉的雪花点,眨眨眼,似乎还是什么都看不清,头也是晕的有些厉害,看来最近累的够呛啊,将手蜷缩进被子里,他闭上眼扭头对一旁的人说道“那我就休息今天,等下你要叫我起床知道么?”


对方的手叠放在他闭上的双眼上,意义明显。


多年上床睡觉下床游戏的好习惯让他很快便堕入了黑暗,呼吸渐渐的绵长了起来,嘴边时刻带着的轻微的笑意,似乎昭示着床上的人已经有了一个甜美的梦境。


良久之后,交叠在叶修双眼上的手,轻轻的移开,带些颤抖,非常细微。


站在床前的人露出一个非常无措的表情,一张俊脸上透露出无力,一双眼溢满了疼惜的看着睡在床上的叶修,他的脸颊消瘦甚至有些病态,手指漂亮依旧,手腕只需要大拇指和食指轻轻合拢就能拢在其间,瘦的异常,双眼下面还有青黑,似乎已经很久没有长稳的睡眠了。


这是叶修?


联盟的脸周泽楷队长,张了张唇,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出口,他几乎不敢相信这就是叶修,这就是那个有些虚胖,脸上有些肉,看上去懒洋洋漫不经心的游刃有余的前辈,面前这个少年,那么瘦弱那么脆弱,就好像是失去了父母保护的有着稀疏羽毛的雏鹰,他在风雨中飘摇,摇摇欲坠,就好像时刻都要掉落进万劫不复的深渊一样。


他那么弱小。


这怎么可能是那个强大柔韧被所有人视为最可靠的后盾并且总是吐着垃圾话拉着嘲讽也依旧淡定自若的前辈?


可他就是叶修。


周泽楷就这么看了一会儿,站起身,给睡在床上的叶修掖了掖被角,转身走了出去,他没有看到他走出去的时候,原本睡在床上的人张着眼皱着眉看着他。


周泽楷站在走廊,拿出手机,想了想,发了条短信。


收信人是苏沐橙。


TBC    


因为突然发现设定后面出现错误所以暂时删除后面的到时候修改再发

评论
热度 ( 109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