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all叶】 今天全场九块九 (01)

好文推荐

Ayue君·背井离乡失踪人口:

我竟然真的开了这个坑…一定是有病我/\
梗来自上次在贴吧看到的黄少天买枣的那个贴【并不是
想想看不是挺萌的吗,退役后想随便赚点钱但又想天天玩荣耀于是开了网店的叶修,因为总是埋头在荣耀里对发货提醒爱理不理,和买家聊天时突然消失好久才出现,出现问题时和买家解释时给人莫名的嘲讽感…………艸…觉得好萌的只有我一个人吗?!!
【当然,谁能理解你的萌点到底在哪个外星球



今天全场九块九


* 包邮哦亲[别信
* 叶修退役后开网店系列
* OOC模式开启,请做好防护措施!

  
> 00
  
  宝贝评价:
  
  买家 H*****T
  我K!!!!!!!店家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东西从H市送到G市要十三天?!!!!是十三天啊十三天!不是十天也不是三天是十三天啊!!!!从H市到G市我就是坐火车一天也就够了啊店家你竟然十三天才到G市你赶驴车呢是吗是不是赶着驴车过来的啊?!!!好吧就算你赶驴车为什么我联系了你那么多次你都不理我?!!!我发了那么多信息你看不见吗是不是看不见?!!!你知不知道我我特地买东西给我朋友当礼物的啊?哦你肯定不知道因为我和你聊天你根!本!不!理!我!结果我被那混蛋坑了多少钱买了手表给他当礼物啊你!知!道!吗!所以不要怪我果断要给!你!差!评!!!!!
  
  店家解释:
  ……少天?
  
  追加:
  ……我K!!!!你谁??!
  
  
  在叶修的印象里,故事大概是从这一天,看到一段眼熟的唠叨开始的。
  
  
> 01
  
  今天的副本次数刷完之后已经凌晨十二点半,叶修揉了揉饿得有些难受的肚子去厨房翻吃的,结果冰箱里只剩下一个鸡蛋和一瓶过期的啤酒。
  幸好我开了网店。他想。
  
  他拿起电脑桌旁的钥匙去隔壁小仓库,过了一会翻出来一箱红烧牛肉面。
  
  当叶修捧着泡好的泡面坐回电脑前打算继续练级时发现有人问他东西的情况。
  
  ………大半夜的不睡觉逛网店姑娘你真可以。
  …呃,是个汉子。
  
  ………大半夜的不睡觉逛网店汉子你真可以。
  
  
 买家 S*****X
  你好
  我想问一下
  你这里卖不卖
  杜雷斯
  呃
  带蕾丝
  
 卖家 =L=
  你好
  这里不卖杜雷斯更没有带蕾丝的杜雷斯
  你可以店铺搜索“成人商品”或者直接搜索“杜雷斯”
  
 买家 S*****X
  我打错字了
  是
  德克士
  
 卖家 =L=
  我不卖炸鸡
  
 买家 S*****X
  可是我看你商品列表里有德克士
  
 卖家 =L=
  哦
  那是一款鞋子的名字
  是 德科士
  
  
  电脑上游戏一半,聊天一半。附近的小怪挠了上来叶修只好有将注意力转到游戏上一手托着面桶一手敲了敲键盘推推鼠标杀回去。
  杀完怪再一转头看着电脑上买家的最新回复叶修却不禁愣了愣。
  
  
 买家 S*****X
  你卖这些赚钱吗?
  
 卖家 =L=
  请问你到底想买什么
  
 买家 S*****X
  我不想买什么
  
  
  …………这人多半有病,要不就是把他当妞泡了。
  不用猜他过会大概就要发过来“我好寂寞。””我今天失恋了。”“为什么世界要如此待我到底我是做错了什么?!”“问世间情为何物!”“约吗?”一系列了。
  
  
 卖家 =L=
  我是男的。
  
 买家 S*****X
  我早知道了啊。
  
  
  这人真的有病。
  
  
 卖家 =L=
  你什么都不买问我那么多干什么
  
 买家 S*****X
  就是问问你
  开网店赚钱吗
  
 卖家 =L=
  你想开网店?
  赚不赚钱自己百度去
  
 买家 S*****X
  好吧。
  那你……
  过的还好吗
  
 卖家 =L=
  你好
  如果没有别的需要我要下班了
  再见
  
 买家 S*****X
  喂!
  别走啊!
  叶修!!!
  
  
  这一次叶修直接带上耳机回去练级去了。
  这边小怪刚杀得风生水起远远的一满身紫装的满级战斗法师冲了过来。
  隔着十个身位能清楚看见彼此的时候那个叫“德克士”的战斗法师头顶冒出文字泡来。
  “刚刚我们还没聊完呢”
  
  叶修看着这名字,再看着他头上翻上来的文字泡顿时就想用手上35级的元素法师跟他修正场弄死他十几次。
  
  叶修开网店这事知道的人不多,但和人组队下副本的时候多少也会透露一些,和他一起下下副本的人也就和朋友说起“那个叫多事之秋的元素法师,对,就是那个带我们下副本超厉害的那个,他开了个网店,多捧场啊”,结果来买东西的人多了来要求PK的人也多了,大概是应了“有利就有弊”这一句。
  叶修现在一看这情况大概也是清楚对方可能就是听说了自己开网店没事干过来调侃他。虽然自己没有在第十区那样闹的人仰马翻天翻地覆但也是满拉仇恨。
  
  “是不是要PK?”
  
  那战斗法师顿了一会往前一步。
  
  “修正场6,房间3076,密码1234x”
  
  果然。
  
  叶修找到房间输入密码进入就见里面就那个战斗法师一个人。
  
  “喂喂。”他试了试语音:“你没有设置观众人数吗?”
  
  “不需要。”那人回道。
  
  “哦。”叶修顿了顿:“孙翔你到底想干嘛?就没事干找我练练?”
  
  “你怎么知道的?!”那边的孙翔也是一惊。
  
  “哦我刚刚切出去看了一下聊天记录顺便搜了搜IP地址。”
  叶修道,手上操作不停多事之秋作为一个布衣的元素法师像个抗挨的骑士一样直接冲了过去。
  
  “……这场你输了至少买一百块钱以上的东西啊,不然我把聊天记录截下来放群里。”
  “…对…就那个'杜雷斯'的聊天记录。”
  
  
 
  

评论
热度 ( 57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