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all叶)联盟提倡要团结(上)

好文推荐

猴子:

标题:联盟提倡要团结


CP向:ALL叶


要求:清水、萌、甜


 


 


正文:


 


(上)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叶修方锐你们给我出来!你们给我解释解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冷暗雷:怎么了?方锐做了什么?


百花缭乱:不会又是抢了蓝雨的BOSS吧?


索克萨尔:不是。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 ^我知道哦。


夜雨声烦:[图]你们自己看吧!!!


 


图片一出,看到的人都震惊了,不少“我操!”从不同的人口中发出。更有不少人@海无量@君莫笑,后跟一句“求解释”。


 


沐雨橙风:他不在哦^ ^。


石不转:他指的是哪位?


沐雨橙风:他们。


夜雨声烦:他们都不在?不会一起的吧?


沐雨橙风:^ ^是啊。PS:林敬言大大,方锐没有带手机。


冷暗雷:……我的手机现在在队长那里。


一枪穿云:……


无浪:……


索克萨尔:他们在一起做什么呢?


沐雨橙风:^ ^你们很快就会知道了。


 


苏沐橙的消息发出不久,正当众人疑惑时,又有三张夺人眼球的图片被夜雨声烦发了出来。


夜雨声烦:[图][图][图]我次奥!这是什么意思?!!!他们到底是在干什么?光天化日之下做这种事情,你们兴欣的老板不应该管一管吗?!


 


夜雨声烦之后,又是一串“我操!”


 


究竟黄少天发了什么图,让职业选手群都震惊?


这件事还要回溯到前天,也就是星期一。


 


该日上午十点,每个参加联赛的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都收到了一份来自联盟的函,标题为《有关联盟形象发展的三大纪律》,函的主旨为讲文明、树新风、创和谐,简单点来说就是团结友爱、不要互喷垃圾话。


陈果立刻下达了该函的精神,至于队员们听没听,这不重要!


 


星期二,也就是昨天,有赞助商宴请兴欣,全队人员前往赴宴。


回程途中,众人路过街边的水果摊,见摊上的草莓很是新鲜,陈果当即表示买一点回去。队员们立刻停下选草莓,于是第一张图片就这样产生了。


 


当时,陈果问摊主:“老板,你这草莓甜不甜啊?”


摊主答:“甜!才摘下来没多久的,你们要是不信就尝一尝,我这里有刚洗过的。”


方锐闻言,眼明手快地拿起一颗塞嘴里,酸甜的味道顿时盈满口腔。方锐眼前一亮,这草莓真心好吃。他俯身又拿了一颗递给叶修,“你尝尝,这草莓味道真不错。”


叶修当时一手拿着苏沐橙的手机不知道给谁发信息,另一只手夹着烟,也没多想地就着方锐拿着的手便咬了下去。


虽然当时天色已晚,但到底是在路边,这一幕不知被站在哪边的粉丝抓拍到了,还传到了微博,附言:一直担心方锐大大在兴欣过得可能不太好,毕竟他来的时候兴欣的队伍也算是全了,但今日看到这一幕,忽然觉得方锐大大离开呼啸加入兴欣真是太好了!叶神这自然而然的动作也让我觉得很赞!呜,我真想做那一颗草莓!


 


该图片本来没引起多大的轰动,但陈果看到的时候忽然觉得这张图片很符合联盟那封函的要求,于是转发,并@了联盟,然后联盟@各大战队,于是爱刷微博的黄少天在第一时间看到了,将其发到了选手群。


 


 


至于后面的三张图片,拍摄时间就在二十分钟前。


事件起因很简单,方锐觉得昨天的草莓很好吃,他问正在做手操的叶修,“陪我去买点草莓呗?”


叶修:“不去,你自己去吧。”


方锐白了他一眼,凑过去道:“你就出去走走吧,整天闷在屋里,你不烦啊!”


“这不是在打荣耀吗?难道你烦荣耀啊?”


叶修一句话堵得方锐无话可答,职业联盟里的人谁会烦荣耀啊?!他见叶修像是跟屁股下的凳子连体了似的,无奈地叹了口气。


“那我去了啊。”


“等一下!”叶修忽然叫道。


方锐兴奋地回头,结果叶修不是要跟他一起去,而是叫他“给我带包利群”。


方锐大大不爽了,当即上前将叶修从位置上拖了下来,死拖硬拽地将其弄出了门。


 


路上,方锐怕叶修跑了,右手牵住了对方的左手。


于是第二张图的内容就是叶修和方锐,手牵手,排排走。那模样俨然像一对小情侣啊!


 


 


那个水果摊离上林苑不远,方锐叶修的脸又不差,老板一见到他们就认出他们昨天才来买过,当即拿出洗好的草莓邀请其品尝。


当时方锐正蹲着挑选,叶修向老板娘道谢的同时伸手抓了两个,一个自己吃,一个递给方锐。


结果方锐表示手没空,叶修只得把草莓递到他嘴巴前。


方锐嘿嘿一笑,就着那手咬了下去。


以上情景构成了第三张图片。


 


但前三张都不算事儿,重点在第四张。


 


俩人买了水果,路过一奶茶店的时候,叶修让方锐再买奶茶,于是本来没多少东西的两人,从奶茶店出来就双手没空了。


方锐见叶修提着重的奶茶,便说:“你把那包给我提吧。”


叶修无所谓地说:“又不重。”


“比我手上的草莓重。”方锐伸过手去,“来,赶紧换,让我发挥一下尊老爱幼的风格。”


谁知叶修嘿嘿一笑,“那你干脆背着我得了。”


方锐两眼一瞪,白他一眼,“不背,但我可以抱你。”


叶修凑上前去问:“怎么抱啊,点心大大?”


方锐唇角一弯,“还能怎么抱啊?公主抱!”他说完,就要去抱叶修,后者赶紧躲闪,笑道:“你还真敢啊!”


 


两人都提着水,不敢运动过大,结果到底是方锐的身体素质更好,逮着机会凑近了叶修,双手将其腰环住。


麻烦来了!


俩人身高相近,体型也差不了多少。粉丝又是站在叶修身后的,这么一抓拍,那位置活脱脱像是俩人在接吻。


 


如此劲爆的图片,粉丝难道会不分享?


微博贴吧来一圈,QQ群里晒一晒,越来越多的人知晓,越来越多的人转发,于是正好在刷新微博的黄少天看到了这三张图片,然后职业选手群也炸了。


 


一叶之秋:叶修和方锐在一块儿了?谁来解释一下。


无浪:解释一下+1


一枪穿云:+2


生灵灭:不应该吧,就算在一起了也不会大庭广众之下这么来啊!


石不转:肖时钦分析得有理。


索克萨尔:叶修还没有回来吗?


沐雨橙风:^ ^回来了啊,他正在和方锐一起洗草莓。方锐一边洗,一边投喂。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让叶修赶紧来吧。


沐雨橙风:^ ^刚才看了一下,叶修和方锐好像是喝着同一杯奶茶回来的。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我次奥!叶修究竟在搞什么?他们这是在玩暧昧吧!是不是啊!我次奥,烧死这对秀恩爱的!烧死方锐!


大漠孤烟:+1


石不转:+2


一枪穿云:+3


无浪:+4


索克萨尔:+2


夜雨声烦:……+5


 


“阿嚏!”方锐打了个大大的喷嚏,叶修赶紧说:“点心大大,有人在念叨你了。”


方锐随手塞了个草莓进他嘴里,拿着剩下的向训练室走去。


“有人念叨我是应该的,好歹哥也是全明星级选手。”


这时,他正好进入训练室。一开门,兴欣全员都转头看向了他和叶修。


“怎么了?”方锐狐疑地问,叶修也是眼含疑惑地问:“才离开这么一会儿,你们就不认得了?”


苏沐橙笑着说:“快上群里看看吧,可热闹了!”


 


方锐的电脑靠近门边,叶修立刻走过去点开了群。


群里的消息正好刷到烧死方锐+50,叶修回头看了事主一眼,“你做什么了?仇恨这么大,都要烧死你?”


他懒得往上拉,直接在对话框里打出消息。


 


海无量:做了什么人神共愤的事情啊?让你们这么大仇,还要烧死。


夜雨声烦:我次奥!方锐出来了!叶修呢?


海无量:这不是在这儿吗。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夜雨声烦:你看,没反应。


海无量:我就是叶修。


一枪穿云:前辈……


无浪:叶神在上方锐的号?


海无量:方锐就在我旁边。赶紧说说,他做了什么人神共愤的事啊?


 


群里的人顿时一片……


最后还是夜雨声烦打破了队形,四张图片一起甩出,后跟一长串“求解释”。


 


叶修点开图片一看,又回过头去看了方锐一眼,后者正脸色微红,眼露羞涩。两人的视线一对上,方锐立刻不自然地移开。叶修不禁皱了皱眉道:“看不出来啊,点心大大!”


此话一出,训练室里的人都竖起了耳朵,静候叶修的发言。


 


只听叶修说:“你挺上镜的啊!”


 


如果心声能构成文字泡,训练室里面一定塞满了“……”。


 


群里的职业选手久等不见叶修作答,不禁闹腾起来,其中又以黄少天为甚。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快出来!你赶紧解释解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海无量:一个战队的,手牵手多正常。


夜雨声烦:我跟你还认识这么久了,怎么没见你牵我的手?


海无量:这不是没机会吗?


 


叶修这话一说,下面跟了一排惊呆了的表情。倒是黄少天隔了好一会儿才打字道:有机会你就会牵我的手啊?


海无量:是啊。


夜雨声烦:下周蓝雨主场对阵兴欣,不牵手你就是个骗子!


海无量:……


索克萨尔:看来我也有机会。


大漠孤烟:……


石不转:霸图本赛季跟兴欣的对战已经结束了。


百花缭乱:是啊,要不然老叶也来牵牵我们的手?


海无量:成啊,等我把冠军戒指戴上就跟你牵。


百花缭乱:滚滚滚!


夜雨声烦:老叶,你还没答应了!你到底答不答应啊?赶紧给个准话!


海无量:比赛结束要退场的时候,我一定会握你的手。


夜雨声烦:我次奥!老叶,那是基本礼仪,算什么牵手?


海无量:那不握你的手?


夜雨声烦:我次奥!老叶你要是不敢赶紧说,我绝对不会笑话你!


海无量:激将法对我没用。


王不留行:这个周兴欣客场对阵微草。


一枪穿云:……


海无量:大眼,你也想牵?


王不留行:联盟提倡我们要团结,我想牵个手照个相也是必要的宣传。


海无量:成啊,大眼!到时候打完咱们握手的时候我一定跟你照相。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叶修前辈答应了少天要牵手的,可不能反悔。


海无量:我没有反悔啊!


夜雨声烦:…………


海无量:我就是觉得只牵手怎么够?


大漠孤烟:幼稚。


海无量:就是,老韩!怎么也得亲亲以上才行,让联盟看到我们友爱团结的一面。


霸图训练室中,不小心挖坑把自己埋了的韩文清,今天可以收获更多的钱包了。而张新杰大人只是打开了记事本,开始整理个人事件记录。倒是林敬言不得不递了杯水给一脸不开心的张佳乐,并拍了拍他的背,以示安慰。


 


当然,职业选手群不会因为霸图的不开心,就不热闹。


一叶之秋:有伤风化!


海无量:放心,不会亲你。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前辈……


海无量:怎么了,小周?


一枪穿云:我也……想。


海无量:好,没问题。


无浪:前辈要一视同仁啊!


海无量:没问题!


 


今天的轮回非常开心,除了某个中二少年。


 


忽然,群里一片求亲亲的声音中出现了一条发言。


王不留行:你真的是叶修吗?


海无量:不是。


 


顿时,不开心的霸图和开心的轮回对调了!


 


王不留行:你是谁?


海无量:^ ^你猜。


风城烟雨:沐沐?


海无量:^ ^还是云秀最了解我!


夜雨声烦:我次奥!从什么时候开始不是的?


海无量:^ ^你再猜。


夜雨声烦:…………@风城烟雨,你知道吗?你一定知道吧!


风城烟雨:我不知道。


一枪穿云:……


无浪:……


大漠孤烟:叶修呢?


海无量:他到房间里去了,方锐跟他一起。


 


选手群中又是一片哀嚎外加烧死方锐的呼声,不过叶修和方锐都听不见了。


他们正站在关榕飞的房间里,观看银武的进程,值得一提的是……方锐又忘记带手机了,所以韩文清大大能不能不要再打电话了?






===================TBC============


下一章就是结束,不过下一章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因为po主很忙很忙很忙!


so,再见。



评论
热度 ( 136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