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all叶】等你长大(又名:叶小修饲养副本攻略书)1

好文推荐

禾柒廖_hql:

#叶神幼化梗·傻白甜·萌萌大的叶神+各种宠溺


#uu体,欢乐向


#all叶


#私设满满


---------------------------------------------------------------------------------------


 


00


苏沐橙一直特别希望自己身边能有返老还童的人,这样就可以尽情蹂躏,笑看ta小时候的囧事什么的,而且养成系列什么的多萌啊


可是当她被张新杰叫醒


并且看到门口的喻文州和他怀里抱着的小孩的时候


 


01.


联盟第一女神忽然觉得,其实平平淡淡才是真


 


02.


然后她就看见喻文州怀里的小孩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攥起拳头揉揉眼睛,对她张开了双手


“沐。。橙~抱抱。”


眼睛里还泛着雾蒙蒙的水花


苏沐橙立刻死在了一万点的萌杀攻击下,从喻文州手里接过小孩后认命的怂了


“乖,我们先去洗脸,一会再去吃早饭好不好啊?”连语气都直接带入了五星幼教老师模式


 


03.


什么?你说我刚才觉得平平淡淡才是真?


错觉,一定是错觉


 


04.


站在一旁的喻文州看了看正在重塑三观的张新杰


再看看已经欣然接受了我哥一觉起来变成了三四岁的小正太这种奇妙设定正在爆手速拍照片的苏沐橙


想起了肖时钦曾经的一句感叹


“女生,都是神奇的生物。”


肖队,给你点32个赞


 


05.


后来有人问及这个话题时


楚云秀笑了笑然后对他们说


“这年头的女孩子,连ABO哨向,性转这种设定都能接受,返老还童算什么?”


 


06.


当喻文州在餐桌上和国家队的众人说叶修变小了这件事时


其实他们是拒绝相信的


因为


你不能让我信,我就马上去信


第一,我要怀疑一下


但是当我看到张新杰也点头了的时候


很崩,很炫,然后我的三观就不在了~


 


07.


一瞬间饭桌上开始了诡异的寂静


黄少天颤颤巍巍的给自己盛了一盘秋葵


孙翔仰面喝下了第三罐六个核桃


王杰希的眼睛变得轴对称起来


李轩弱弱的说了一句“其实,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08.


这时苏沐橙踏着轻快的步伐走进餐厅,手上抱着一个小正太


略微显长的黑色刘海遮住了眼睛,脸上带着一点白净的婴儿肥,嘴里叼着抹茶慕斯味的pocky吃的正欢,穿着一件看上去应该是苏沐橙的到垂到小腿的白色长袖,因为袖子太长即使是挽了很多次也看不清手,看到这么一群“面色不善”的人,十分有礼貌的说了一句


“哥哥姐姐们好。”然后被苏沐橙抱着走到旁边去了


 


09.


“老..不对小叶..啊也不对叶修,你管我叫哥哥?队长我觉得我要夭寿!你真的不认识我了,真的真的?”黄少天第一个发现叶小修话里面的不对之处


“有生之年。”李轩尴尬的笑了笑


“你们真的确定这不是抱来的?你们没有去找叶神?”肖时钦推了推眼镜,试图找出眼前这个正太不是叶修的证明


“监控查过了?”


“查过了。”


“手机呢?”


“叶神有过那种东西?”


“照片呢,叶神家里应该有他小时候的照片吧?”


“一模一样。”


肖时钦发现他越来越不明白这个疯狂的世界了


而且自己喜欢的人一夜之间变成一个小团子,这种刺激还真是让他消受不起


 


10.


而另一边的叶小修正在和黄少天讨论问题


“不叫哥哥?”叶修扬起脸看着黄少天一脸不解


“当然不叫哥哥”黄少天一脸迫切的看着他


叶小修有些理解不了眼前这个大哥哥的思路,妈妈不是说叫陌生人要往小叫么?不是说这样会让人第一印象好一点么?


叶小修偏头思考了一小会


“叔叔好!”


小孩脆生生的声色让黄少天看到了残酷的事实


 


11.


“那也就是说,叶神现在谁都不认识?”


“不,他明显还认识苏队。”


另一旁和左拥楚女王右抱小叶神的苏·真·人生赢家·沐橙不明所以的收到了许多国家队人员的怨念


“而且他现在和我们一点也不熟,完全是陌生人的态度。”


“我宁可他嘲讽我。”


“彬彬有礼的叶家小少爷难道不是很带感么?”李轩在旁边插了一下嘴


“你闭嘴!!!“一群人的眼刀都扫了过去,李轩瞬间就蔫了


 


12


“小朋友你好,我叫方锐。你可以叫我方锐哥哥“


“我叫张佳乐,乐乐哥哥。”


方锐和张佳乐暗搓搓的溜到叶修身边,正打算趁他没有记忆好好占一下便宜


 


“哦,方叔叔好,张叔叔好。”叶小修赶紧把嘴里的pocky吃完应了他们的话,然后他就看到了眼前两个叔叔瞬间变得煞白煞白的脸


“不是叔叔。”方锐有些咬牙切齿的说道,老叶果然是从小就嘲讽起来了


叶小修觉得他今天遇到了一群海绵宝宝中的派大星(神经病),刚才管那个黄头发的叔叔叫哥哥他不开心,现在这两个叫叔叔又不开心,虽然他现在很不爽,但是妈妈说要有礼貌.


 


13


“叔叔也不行吗?那就。。。。。伯伯们好”


叶小修眨巴眨巴眼睛想了想自己已知词汇库中比叔叔辈份大的称号后得出了一下结论,并且慎重的决定管这帮人都从叔叔叫起


 


14


很久以后张佳乐和孙哲平吐槽说


“这么多年来咱们都误会老叶了,其实他并不是腹黑心脏,而是1200%的骨子里的天然黑,简直就是可以和眼疾,强迫症,交流困难症,并称联盟四大绝症。”


 


15


苏沐橙和楚云秀也在一旁笑的直不起腰来,最后还是联盟女神颇有良心的牵起叶修软嘟嘟的小手向着扎堆的男选手们走去,脸上满是盈盈的笑意却让人看得背后一寒


楚云秀也在旁抱着手笑


“小修过来,沐沐姐给你介绍一下这些大哥哥们。”苏沐橙一一介绍着他们


“这个是王杰希哥哥,告诉你他其实是个魔术师哦,你看他眼睛都不一样大的。”此时的王杰希一脸我就知道的脸色,但是他已经十分努力的让自己的眼睛保持一致力求给叶小修留下一个好印象。


“他的扫把呢?是不是刚才被清洁阿姨拿走的那个?”


 


“这个是喻文州哥哥,喻哥哥特别温柔哦,以后的睡前故事就由他给你讲吧。”苏沐橙又接着介绍另一个,在思考了一下决定把讲睡前故事这种沉重的使命交给和叶修住在同一间房的喻文州,潜台词就是“你要是不好好对叶修,哼哼就等着黄喻之流开遍祖国大地吧。”


“不要,我才不要听,我要沐沐和我玩,那个哥哥看着一点也没有沐沐好”


 


“这个是张新杰哥哥,他,呃,他现在还有一点不舒服,但是张新杰哥哥的时间表特别准确哦。”


“他是和钟伯一样的么?”


“谁是钟伯?”


“我们家的管家伯伯啊。”


 


“这个是肖时钦哥哥,肖哥哥特别喜欢机器人和小汽车哦,你以后有什么东西坏了都可以找他帮你看看。”


听到这里叶小修悄悄拉下苏沐橙,在她耳边说道“沐沐,我们家修车的叔叔也姓肖的。”


“噗哈哈哈。”苏沐橙即使强忍着也还是笑出了声,“小修这话可不要去和肖哥哥说哦~”


 


“这个是周泽楷哥哥,周哥哥不喜欢说话,但是他人很好的。”


“那我说话他听的见么?”叶小修偷偷问了一下苏沐橙,顺带看了一眼周泽楷,这个大哥哥长得好好看,可惜….


“什么意思?为什么听不见?”苏沐橙有些不明所以,一旁听见了的楚云秀绷着脸一脸严肃的向苏沐橙解释道“沐沐啊,你没有听说过,聋…哑…哈哈哈。”


周泽楷并没有听清楚他们在说什么,只是疑惑为什么联盟两大女神一个接一个的捶桌笑,但是他主要还是在看着和苏沐橙咬耳根的叶小修,前辈小时候长得真的很可爱呢。


 


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人好一顿说才将这些人都介绍完,顺带全程大笑。


 


 


 


---------------------------------------------------------------


小透明第一次写文,求意见求鞭挞


特别喜欢小小的叶神加上各种傻白甜剧情,希望能有同好


 


 

评论
热度 ( 145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