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韩叶][哨向AU]白塔01-02

好文推荐

智障m:

韩叶/哨向/师生恋  感谢 @云sir 小天使点梗~


 


简介:在这个时代,人类开始走向第三次进化,小部分人分化为哨兵、向导,每一个觉醒的哨兵向导,都会被送进一个叫白塔的地方,接受训练,学习如何掌控自己的能力,而站在白塔顶端的人,叫做叶修。


 


声明:人物属于原作


          ooc属于我


  CP:韩叶


  BY:@_Miooooooo


 


 


01


 


这里的天似乎从来没有放晴过,这就是韩文清对白塔的第一印象。


 


普通觉醒者都会有一个统一的觉醒潮,所以大部分人都是一起坐封闭的大卡车过来的,重见光明时已经在白塔内了。


但是韩文清不一样。


他比一般人晚了四年,已经20岁的他,在乌烟瘴气的工厂里工作时,突然四面八方的一切都像海水一样涌上来包围他,韩文清知道自己是觉醒了,于是请了假一个人前往登记站。


一个急刹车,韩文清差点撞到脑袋。


他从上好的轿车上下来,抬头仰望高耸入云的白塔,被层层乌云笼罩。


“这就是那个发育不良的小子?”


韩文清皱眉,明显对这个评价不满意,他顺着声音望过去,看到一个高瘦的男人向他走来,嘴里还叼着烟,刚觉醒的他对一切事物都很敏感,烟味冲击着他的嗅觉,男人似乎终于想起来他的身份,把烟扔了:“别一副死人脸,20岁才觉醒不就是发育不良吗?”


司机似乎没有下车的意思,韩文清只好跟着这个男人走进白塔。


“一层是生活区,二到七层是训练区,八到九层是食堂,十到二十层是寝室,二十层往上是禁闭室。”男人扔给他一张ID卡,“有升降梯也有楼梯,今天熟悉一下环境,明早八点二层107训练室见。”


他默默的记下每一个字,直到男人停下,用一种异样的眼神看着他:“听说你是一个人走去登记站的?”


“是的。”


男人若有所思,随后又瞬间变回懒洋洋的拽样:“我叫叶修,是你的导师。”


导师?眼前的男人别说导师了,说他是看大门的韩文清都会信,吊儿郎当的样子,解开了最上面两颗扣子的衣服,乱糟糟的头发,过两分钟就要抽一根烟,白塔原来是这样的地方吗?


“又来了,说过不要一副死人脸,被我指导你该感到荣幸,我可是站在白塔顶端的男人。”叶修果然又给自己点上一根烟,见韩文清不接话,只当遇见了个傻大愣,向楼梯间走去,“记住别迟到了啊。”


韩文清不由自主的跟上去,叶修却是往地下走,他识相的停住,看了眼ID上的房间号,转身上楼。


别的不说,白塔有多高,只有爬楼梯的人知道。


韩文清的房间不高不低,在十五层,身强体壮的他也是出了一身汗,把行李扔在地上,倒头就睡。


醒来时已经是下午,洗了把脸才正式开始熟悉环境。


房间是单人间,墙壁是由软垫铺成,有隔音效果,是对新生哨兵的保护,布置的还挺温馨的,但是韩文清总有种说不上来的冰冷感,他从窗户望出去,天气居然放晴了,仔细一摸……


居然是假窗吗……


这里所有的一切都很虚幻,床是软软的,但睡起来并不舒服,镜子很大,但总觉得里面有人看着,窗户外面总是很晴朗,但窗户是假的。


白塔,到底是什么样的地方?


能站在这里的顶端的男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02


 


“再来。”


“再来。”


整整一个星期,韩文清每天早起晚睡,拼命训练,但听到的永远只有一句话:“再来。”他不服气的看着翘起二郎腿坐在面前的男人,想不通自己错在哪里。


训练室正中央摆了一个杯子,韩文清的第一堂课,就是单靠嗅觉闻出杯子里有什么。


如果真有这么简单就好了。


第一,叶修会抽烟,烟味严重盖过了液体的味道,第二,叶修会用精神触手干扰他的思维,第三,他发誓他只闻到了醋的味道,可是坚持的后果就是:


“重来。”


“你不告诉我错在哪里,我怎么学?”韩文清不是会服软的人,但叶修的精神干扰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普通向导最多能做到干扰情绪、刺激狂躁,叶修却能在人的脑海里制造出清晰的幻象,攻击他们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也许是折磨腻了,叶修掐灭烟走向他,双手捧住他大汗淋漓的脑袋:“哨兵觉醒放大的是五感,但是你想要知道这个杯子里有什么,只用一个就够了,你要控制它们,收放自如,屏蔽无用的感官,才能无限放大嗅觉。”


他推着韩文清往前走,慢慢靠近杯子:“我的手搭在你的肩膀上,我的声音徘徊在你的耳边,你的眼睛看着杯子,紧张地咽下口水——现在,告诉我,杯子里有什么?”


韩文清觉得自己几乎要飘起来了,他看不到也听不到,叶修似乎在他身边,又似乎不在,他知道他在接近答案:“是火药。”


“你他妈终于开窍了!”叶修兴奋得狠狠砸了一下韩文清的脑袋,“为师很欣慰!走,去食堂给你加餐!”


!!!


神经病啊!!!


韩文清死咬住牙才没有叫出来,这一拳很有可能会成为他将来老年痴呆的重要导火索,叶修倒是丝毫不觉得抱歉,心里只想早点去食堂。


苦练一周,韩文清从来没有在正常时间来食堂吃过饭,这一次刚好赶上大家训练结束,食堂里人山人海。


“说吧,想吃什么,为师可是有钱人。”叶修甩了甩自己的ID卡,好像谁没有似的。


白塔内的哨兵向导进来时都会拿到一张ID卡,不仅是房间、训练室的钥匙,也是一日三餐的保障,说白了他们吃饭根本不用钱。


韩文清不大不小的哼了一声,看向别处。


他还不知道原来白塔真的有这么多人,大部分同级生拉帮结派、成群结队,占领中间的大桌子,边上零散的坐着几个低头闷声吃饭的,大概是被排挤了。


他也并不是羡慕,从小就孤独惯了。在孤儿院长大,不苟言笑的他得不到领养家庭的喜欢,十几岁就被赶出去养活自己,但一直以来他身边都是比他大十岁以上的人,这么近的接触同辈人还是第一次。


“那就是传说中的叶神?”


“哨兵导师中唯一的向导,那个叶神?”


“看起来挺白净的,干起来很爽吧。”


“他进白塔都十年了,活在哨兵堆里,不知道被多少人穿过的破鞋你也要?”


“哈哈哈不试一试怎么知道?”


叶修的脸突然出现在韩文清的视野里,打断他的偷听:“小子,我说过了吧?屏蔽无用的感官,”韩文清不知如何应对,叶修肯定也听到了,但这人却转眼笑开了花,“快用你的鼻子告诉我今天哪个菜最好吃!”


 


 


—TBC—




03-04




抱歉昨晚因为新工作的事情失约了( 。・_・)


新坑:白塔,又名霸道学生爱上我!目标:一定要完结!


尽量争取一周2-3更,篇幅不会很长,放心食用,开篇两章算是背景介绍吧,如果有不熟悉哨向的朋友也不用百度了,看我瞎写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长笑o(*≧▽≦)ツ┏━┓



评论
热度 ( 10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