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韩叶】繁衍者中出了个人鱼15(人鱼叶)(军队paro)

码了好久的一章,在两个不同情节里犹豫了好久,写了删删了写,最后就是这样了。
只希望别有BUG,有也要是我能圆回来的那种!
可怜的乐乐依旧还没救回来orz  感觉再这样下去大孙要开狂暴了……
头疼。

15

孙哲平说完,叶修正在努力回忆,想找到刚刚闪过脑海的信息,因而并没有接话,孙哲平见状也不再打扰他,室内一时陷入沉默。

“如果我没有记错,你就是在G560星附近区域受伤的吧?”韩文清突然开口。

“你不会认为他们选这里是觉得我会留下什么心理创伤然后加以利用吧?哈哈哈哈……如果他们真的这么蠢,我倒是放心了。”孙哲平闻言便笑。

“哟,不错嘛老韩,一下就找到盲点。”叶修眼睛一亮,“刚刚我还在想似乎忘了点什么,别说也许这其中还真有所关联。”

叶修说完这句又止住话头,在身上翻翻,半晌摸出根烟来叼上。孙哲平瞥了眼叶修话讲一半然后慢腾腾点烟的样子,心想若是张佳乐看见了肯定又得当场炸毛。

“老孙,你还记得那次联合任务你是为什么独自一人去的G560星么?”叶修吐出一口烟来才又慢悠悠开了口,他的话语中似乎带着一些晦涩难明的情绪。

“嗯?这你们应该也知道啊。”孙哲平一脸你干嘛明知故问,但还是配合得回忆了一下,说到:“当时基本战局已定,我们百花已经消灭了大部分外族,残余的部分也是纷纷四散奔逃,所以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打扫战场了。然后部下汇报说发现有一队外族居然是往联盟中心区域方向逃的,因为有违常理,大意之下却也让其突破了警戒线。以为只是对方吓昏头弄错方向,我便下命让他们继续打扫战场,自己一个人驾驶落花狼藉去追击。”说到这孙哲平看向叶修,见他只是垂下眼默然抽烟,将一张脸隐在了烟雾后,他顿了顿又继续说到:“然后就是追到了G560星这片区域,发现有不知何时溜进来潜藏在此的外族埋伏着,接着我逃离时受了伤。”

“嗯,你受伤之后百花也无力出兵清扫,后来是我们嘉世接了这个清扫任务。”叶修点点头接着孙哲平的话往下说,“任务很顺利,不过其中有一个有趣的小插曲。当时我们在G560星的附近扫描接收到类似涡旋形成初期的波动,你们懂这意味着什么。”说着叶修挑眉看向二人,毫无意外地发现两人都微微变了脸色。

在这个宇宙的某些角落会自然形成一些涡旋,没人知道它为什么会形成,又会何时形成,形成在哪里。当它们形成以后会慢慢成熟,而成熟稳定后涡旋就变成了一个跳跃点。无论人类还是外族进行空间跳跃都要依靠宇宙中自然形成的跳跃点。但外族还掌握另一种种族天赋般的空间跳跃方式——虫隧穿越,一种只需要依靠宇宙中的涡旋就能空间跳跃的方式。

G560星位于几个联盟成员星所组成的荣耀联盟防守边界线内,也算是被保护起来的中心区域。一直以来联盟有个日常任务就是带着扫描接收器巡查联盟各个角落,巡查有没有新形成的涡旋,毕竟如果中心区域若有联盟所不知晓的涡旋形成,指不定哪天外族就利用这涡旋大肆入侵。因为一直认为这片区域并没有跳跃点,也没有发现涡旋,联盟对于G560星也完全没有针对性的布防。

叶修接着说:“但当时急着做清扫任务于是我匆匆记下了坐标并没有立刻前去探查。接下来就是事情有趣的部分了,当我们结束了清扫任务,那波动却消失了。这样的话按照条例我们应该立刻整队返航,毕竟那不是我们嘉世的地盘。但稳妥起见我还是让刘皓带队,自己架着一叶去探查了一遍。”

“简直胡闹!”韩文清听到这黑了脸。

“联盟规定至少五人小队探查不是没理由的,叶修。”孙哲平跟着也接了一句。

“哎,别打岔。”叶修赶紧继续说,“后来我去到那个坐标并没有发现任何涡旋初期该有的景象,我也在附近又探查了一圈并没有收获。但在我正准备离开时,我留意到这片废弃的鋰矿一角土地颜色有异,就下去看了看。那时只有很小的一块地,有红色液体正慢慢从泥土中渗出来。当然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带着的扫描接收器也没有动静,就走了。”

“韩上将,自我受伤百花忙不过来以后,这片区域一直是你们霸图在接手探查任务吧,这期间你有收到关于这方面情况的汇报吗?”孙哲平终于忍不住问。

“没。”韩文清摇头。

评论 ( 7 )
热度 ( 55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