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韩叶】繁衍者中出了个人鱼16(人鱼叶)(军队paro)

16

“我在想有没有一种可能,让涡旋的波动被屏蔽,或者干扰它什么的,总之让我们的扫描接收器检测不到。”叶修说到此处取过了孙哲平办公桌上的笔筒,在对方的瞪视下淡定地往里弹了弹烟灰。“虽然没有明确的证据支持,但我个人倾向于相信,G560上有个新生的涡旋。”

“之前联盟对当年的事件分析,一直认为那队外族其实是为了引诱你们百花的部分军队过去,然后打一个伏击,是吧?毕竟你当时去的时候那些所谓的埋伏军数量还是挺大的。然后对方没想到你这么狂,居然自己一个人就追去了,而且没想到你运气那么好,最后他们居然没能留下你。后来我们去清扫时,还在那处的外族很少,联盟也认为是败露之后,他们的大部队从原来溜进来的地方又逃回去了。虽然这种说法也是怪怪的,不过我们似乎也找不到更合理的推测了。”叶修吐出个烟圈继续说,“但如果G560星上有涡旋存在的话,我们就可以做出另一个推测:当年那队外族就真的是想逃命,你追过去撞破了他们的秘密,也被对方守卫发现,对方不想暴露才马上调动兵力来截杀你。他们事先应该是没有准备的,毕竟就算是我也不敢说一个人掉进这样预设好的埋伏点还能活着跑掉。”

“嗯,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确实当初他们并没有第一时间就来追击。”孙哲平点头。

“而且,有一点你们不觉得奇怪吗?来,看这里。”叶修掐灭烟头,随意放下被祸害了的笔筒,伸手又在全息投影上一划,给出了G560星的全景图。“这些红点和黑点都是霸图和百花方面布防的军舰吧?你们布置得如此严密,期间对方居然没有任何反应?他们一直以来也只是提出了让我24小时之内去交换张佳乐,交换了以后呢?同归于尽?你们觉得这会是场自杀性攻击么?”

“肯定不是。如果是仅仅为了杀你的话,当时在霸图就不会只是掳走张佳乐。”韩文清道。

“听说他们甚至还用到违禁品s52a,看来他们的目标一定是要你被活着带走。”孙哲平接着说,“对方只是提出在G560交换人质,对于我们铁桶一样的布防都能毫不在意,那么G560上就一定有让他们能带你走的东西。”

“哼,s52a算什么,对方这是不惜代价了吧?”韩文清冷冷开口。

“嗯?你们一个个都什么表情?这样看着我干嘛?”叶修发现这两人都死盯着自己。

“你这家伙……”孙哲平不由感叹,“快老实交代,你身上有什么秘密?对方为了抓你居然不惜暴露一个涡旋。”

“也许还有屏蔽涡旋波动被探查的方法。”韩文清说。

“就算我们最后依旧不知道具体方法,至少我们也知道了用扫描接收器探查涡旋波动不一定靠谱。等我们做出改良了以后再找,也许就不只是暴露一个涡旋了。哎哟,这损失大的。”孙哲平接着说。

“你们是在讲相声么?”叶修被他们一人一句说得无语,“我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想抓我。”

“真不知道?”孙哲平一脸不信。

“真的。”叶修摊手,“而且现在的关键是如何把张佳乐那个倒霉蛋救出来吧?”

评论 ( 11 )
热度 ( 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