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韩叶】繁衍者中出了个人鱼14(人鱼叶)(军队paro)

写文仿佛挤牙膏……自己那么傻还作死想写阴谋诡计,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么?

_(:з」∠)_我感觉脑子不够用啊啊啊啊啊!!

努力强撑,继续写。

——————————————————————

14

韩文清看着坐在自己对面一脸若有所思的叶修,他对于周光义的出现和他所言之下想透露的信息都没有深究的欲望。他走到今天,更多的不是靠计谋,所谓阴谋诡计他从来不怕,他历来信奉一力降十会。他只需要一如既往地向前,而这一路之上,若有敢挡他就敢杀。

而叶修却毫无疑问的与之不同,这个斗神总是那样聪明睿智,又总是这样运筹帷幄。韩文清看着他的宿敌眼波流转,心头有数个念头划过,却又什么都没抓到。

“两位久等。”孙哲平推开办公室的门走了进来,一眼便看到了分坐在办公桌两旁的宿敌组。

“老孙,你来了。”叶修招手。

韩文清只是点头算作招呼。

“来看看这个。”孙哲平举起手中小卡示意,走向叶修所坐的方向,然后发现卡槽被某人挡住了。“叶修,你让让。”

叶修蹬腿连人带椅子后退开来,孙哲平见状也没有多言,从善如流地凑过去将卡插上。然后在桌面上轻按两下,办公桌上立体的全息投影便闪现出来。

“果然壕无人性。人家霸图军区都还在用光脑s520呢,你们这儿最新的光脑-蓝都普及了么?”叶修习惯性调侃了一下,然后注意到眼前所示,脱口而出:“这里是G560星?怎么会这样?”

韩文清闻言不由又看了看全息投影上的图景,他并没看出有何异处,于是他皱了皱眉,问:“什么?”

叶修闻言,伸手在投影上一划,放大了某个局部,“你看这里。这里曾是个废弃的鋰矿开采场。”

韩文清一愣,看着投影上被放大的部分,那里是一大片的暗紫色土地,而若此地曾是鋰矿开采场,即使早已废弃,也应该呈现一片湛蓝才对。

孙哲平也在此时开口:“我还在想是不是我记错了,果然没有。这是那些家伙弄的吧?那么把地点选在G560星,跟这个有关么?他们想干嘛?”

叶修紧紧盯着那片暗紫色,在他刚刚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他觉得自己脑中闪过一些什么。而那些一闪而过没被他抓住的部分很重要。

——————————————————
哦哦哦,忘记讲,文里的什么矿石什么特产什么黑科技都是自我放飞的私设。

都是我在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评论 ( 3 )
热度 ( 83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