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韩叶】繁衍者中出了个人鱼13 (人鱼叶)(军队paro)

架空  星战  人鱼叶  繁衍者韩   军队paro  私设如山

自爽文  苏叶神  苏老韩
 
如有过于ooc的部分  以及 bug 之类   欢迎提出

新手上路   如果喜欢请多鼓励     谢谢

————————————————————————

13

“韩上将,叶上将。”当韩文清和叶修手拉手步行至百花军区最高大雄伟的建筑面前时,遇到了明显等候在此多时的接待人员,只是这个人选难免让两人都感觉有些意外——霸图军区少将周光义。然而这人此时穿着一身崭新的百花军服正向二人敬礼。

韩文清和叶修这才松开交握的手予以回礼,礼毕正欲发问,周光义已然在两人开口前继续道:“孙上将暂忙,让我来引两位到他的办公室稍候。正好也有些事由我来向两位上将解释会比较方便。”

韩叶两人闻言,瞬间明白这事不方便在岗卫众多的此地谈及,便加快脚步随周光义引领步入百花上将的办公室。

孙哲平的办公室意外的分了内外间,外间的布置又格外的简洁明了,除了一张原蜜楠木的办公桌,老板椅,和资料柜以外,就只有一张客椅。

韩文清首先踏入,便自然而然于那唯一的客位落座,完全没有多走两步去内间坐沙发的意思。叶修随后见状施施然绕过办公桌于百花上将的主位落座,然后并不意外地收获了宿敌先生的一记瞪视。最后进来的周光义带好门,抬头便见到这一幕,到嘴边的话硬生生咽了下去,竟一时无语。

坐定的韩文清叶修二人此时倒没了那份迫切询问的冲动,只静等周光义开口。而周光义在无语之后,倒像是不知道从何说起,只默默走到里间,不一会儿便传来饮水机的咕嘟咕嘟声,随后他为两位依旧在眉目传情的上将各奉上一杯百花特产的虹茶,这才组织好语言般开了口:“韩上将知道我在半个月前接到了来自联盟军方系统直接下达的密函任务吧?”他见韩文清点头应是,则继续说道:“当时我向霸图军方提交的任务编号其实只是密函任务所安排好的幌子,实际任务则不然——抱歉,其他内容我现在还不能透露。但其中确实有份秘密调令,如您所见,我现在隶属于百花军区,而霸图军区依旧认为我只是任务执行中。张上将出现在霸图军区前也接到了来自联盟军方系统的密函任务。而据我所知,如果没有这次的事故,张上将的秘密调令今日会传达至霸图,同时我在百花的秘密调令也会公开化。”

“也就是说,如果张佳乐不是这么倒霉的话,霸图应该已经收到了他入职霸图军区的秘密调令,和你调离霸图的正式调令。但目前霸图并没有收到张佳乐的秘密调令吧,老韩同志?”

韩文清对叶修的问话不做理会,他看向周光义:“霸图并没有收到张上将的秘密调令,而且你的正式调令目前也并没有收到。”

周光义点头微笑:“我今天在百花军方系统已经能查到自己了,不过同时在霸图军方系统也依旧能查到呢。看来我该去调查一下到底哪个环节出了问题,那么抱歉,失陪了。”

“哦?这么好玩吗?”看着周光义退出办公室,叶修下意识喃喃。

————————————————————

我觉得虽然大家应该都能理解,但我还是应该再解释一下设定:

关于秘密调令。

秘密调令仅仅调去的军区知道,其他军区不知道。比如叶修调职霸图,霸图是知道的,嘉世以及其他军区都不知道。且这时霸图军区系统里是查不到叶修隶属于霸图军区的(隐藏状态)。而嘉世军区系统可以查到叶修依旧隶属于嘉世。

秘密调令一般是有时效的,比如叶修的调令是三个月。

秘密调令公开化,就是补发一纸正式调令给之前不知道的军区,这时的调令就没有时间限定了。而这时原来的军区系统应该消除此人信息,新的军区系统则会解除隐藏状态。

关于密函任务。

密函任务由联盟军区系统直接发布给个人。优先级高于各个军区系统的任务安排。密函任务需要提交任务编号给任务人所在军区系统,以免重复发布其他任务给任务人。








评论 ( 3 )
热度 ( 68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