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水榭发现现在用一根逗猫棒逗它们,它们会超容易就玩亲亲(ಡωಡ) 以前它们是绝对拒绝一起跟我玩的,主要阿修是发现文清也在跟我玩,就立刻转身离开的高(醋)冷(坛)君(子)。而现在……水榭真是幸福得快晕过去了。
今天伺候了一晚上猫主子,盘腿坐下来休息。我还在玩手机,一个没注意阿修就自己窝进来了。对!就是大腿和小腿圈起来的那个空地!然后它躺下来在我大腿上一个劲蹭(❁´◡`❁)*✲゚*要知道自从抱了文清回家,阿修再也没主动往我怀里钻过了。
文清看见了也不甘示弱想抢占宝地,但是没抢过阿修,只好围着我绕圈圈。好想拍下来,可惜贴太近不好拍啊,真是单身狗的痛。等文清围着我绕了2圈以后再次做出尝试,阿修很随意就跳出去把文清让进来了。不过,23333……文清进来趴了2秒左右就看见阿修“巡视领地”去了,于是它立即也跳出去跟着了。
这些天两喵感情加深太多了,今天称我开门丢垃圾没注意,它俩还一前一后窜出去探险了。可让我一顿好找,最后在楼上的楼梯间门背后找到才拎回来。话说我发现文清把阿修带坏了,以前阿修也会出去探险,但是只要我一喊“啊咻~”  阿修就自己跑回来的,今天喊了半小时也没反应_(:з」∠)_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