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该说不愧是宿敌么……

家里阿修喵不停撩拨文清喵,上窜下跳的。

有次已经把文清逼到角落呜呜警告着。

我跟着过去,见阿修啪啪两巴掌呼上。

我正想冲过去拉开,文清出爪了,只一下,阿修就掉头跑了。

文清四平八稳从角落走出来,所到之处阿修退避。

然后,文清喵躺到了阿修喵平时最爱的猫爬架2楼小屋里窝住。

过了一会儿阿修又跑去偷袭了……从背后一爪就把文清踹下“床”了。

文清掉下来喵嗷嗷叫了一会儿自己又趴角落里去了。

总之,过不了多久阿修又会去招惹文清,两喵就会又掐起来。

每次都是阿修挑拨,但文清总能在我没注意的地方就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这点看两喵反应就知道了,阿修输了就会自己消停会儿还躲着文清……而文清会走出来晃悠一圈。

阿修赢了,文清就会找个角落藏起来,阿修就翘着尾巴巡视一圈领地。

目前为止,文清成功占领过阿修的喵窝。阿修也钻进过文清回家时呆的背包(算是文清爱趴的窝)

文清喝奶的盆里剩下的奶是被阿修喝光的(奶不敢喂太多,阿修自己的份早喝光了。)

阿修盆里的猫粮和鸡胸肉也被文清染指过(自动喂食器里太多了,文清也吃不完)

话说,我一模一样准备了两份来着。你们说好了谁输了吃谁的是么?

太多在茶几下面,电视柜下面的争斗我看不见了。好在我有提前给两喵都剪了指甲。

有记录的战斗里,阿修赢得多吧。最具代表性的是:把文清一次踹下沙发,一次踹下“床”。

而文清胜利的时候总是爱发生在我没看到的角落里,但文清四平八稳走出来巡查,阿修退避三舍的模样就很明显了,23333……

水榭从一开始很紧张他们打架,到后来习以为常了,反正打不伤就好啦。反正宠物医院的医生告诉我总有这么一出的,我也就坦然面对并愉快地带入脑补YY了。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