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韩叶果然是宿敌

昨天水榭抱了另一只喵回家,取名叫文清。
然后,家里的阿修整个喵都不好了……
只好隔离了它们,今天试着放一起了一下,又TM打起来了₍₍ (̨̡ ‾᷄ᗣ‾᷅ )̧̢ ₎₎
隔离开了,我摸阿修,文清里就一副被抛弃的样子喵喵叫不停。
我过去摸文清,它不叫了呼噜噜表示开心,阿修就高冷地不理我了_(:з」∠)_  再去抱它它都一脸不爽地挣扎着逃跑……文清没来的时候我走哪里它跟哪里的,坐下来肯定往我怀里戳的(ಥ_ಥ)
两只喵争宠划地盘……一见面就掐架。
难道说果然不愧是宿敌么?_(:з」∠)_担心它们打太凶受伤,又希望撮合它们的水榭表示心好累。
准备开个纪实的喵化韩叶文。(旧坑不填你又开新坑?
pia飞你啊!)
好吧,就当我在写养喵日记了吧。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