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韩叶】繁衍者中出了个人鱼 9 (人鱼叶)(军队paro)

架空  星战  人鱼叶  繁衍者韩   军队paro  私设如山

自爽文  苏叶神  苏老韩 

如有过于ooc的部分  以及 bug 之类   欢迎提出

新手上路   如果喜欢请多鼓励     谢谢

————————————————————————————

9

“老韩同志,你这样子不行的,拿出点冷静自持的将领风范来。”叶人鱼啪啪啪甩尾巴,想把卷到尾巴中部的人鱼袍甩顺下去盖好。“你看看你,把我的袍子都掀上来了。”

“哼。”对此霸图上将韩文清仅是从鼻子里哼出一声气音聊作回复。他单刀直入,瞪着沙发上正试图咸鱼翻身的某人发问:“为什么去微草?还要自己去?”

“呼~”叶修终于将身下的人鱼袍顺好,并寻了个舒服的位置,懒懒地开口:“这个嘛就说来话长了。”

“幼稚。”韩文清盯着面前瘫在沙发上拖着尾巴的宿敌,知道对方不想坦白,他也就不做追究。

“老韩,我真得马上去微草。”叶修难得的语气诚恳。

“我跟你一起。”韩文清斩钉截铁。

叶修抬头看了看面前一脸坚决的霸图上将,下意识地甩了甩尾巴,他稍作思索便点了头,并附上一句:“低调。”

韩文清闻言一愣,但立刻也会意,调出随身终端发号施令。结果就是两人一起藏进了运送紧急军用物资的光轮w11。

叶修窝在箱子里一脸无语地看着对面抱着他尾巴往上抹药的韩文清,觉得气氛不能再尴尬。“没事的,老韩。我用了代步机的,就只是刚刚夹了一下。”

韩文清一把按住叶修说话时下意识就想甩起来的尾巴,一言不发继续抹药。

“那什么,我等下就可以变回去了,这点伤真没事。”叶修觉得自己宿敌说不定就是传说中的尾巴控,认识那么多年了,更重的伤他都受过,也没见过韩文清如此这般模样。现在的他浑身不自在,只觉得抱着自己尾巴不放的老韩同志画风崩坏。

天可怜见,韩文清真的是冤。他是经过繁衍者资格考试取得了繁衍者资格再入伍一步步升上来的学院派。受到的都是繁衍者的精英教育,而繁衍者的诸多必修课中《照顾人鱼守则》这门课可是学分颇高的。作为繁衍者中的顶尖精英,韩文清可不仅仅是把这守则倒背如流,相关技能也是尽数掌握。见到人鱼受伤帮他上药简直就是刻入骨髓般的条件反射。当然韩文清选择性忘记了义无反顾地帮着上药是针对自己的人鱼。

——————————
本来想多更一下,毕竟很久不更挺抱歉的。
结果被朋友拉去吃夜宵,所以大家又只有将就一下了sorry
ps:希望大家也能支持一下灵异恐怖向的新坑:《直面恐惧》
预计这两天比较闲,我努力这两天多更新。

评论 ( 10 )
热度 ( 1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