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all叶】直面恐惧 5 (慎入)(HE)

看文必读(温馨提示):

本文改编自水榭自身经历的真实事件以及一些怪梦。并涉及灵异、恐怖和某些悬而又玄的科学、哲学、神学(管它什么学)理论,可能对某些胆小的宝贝儿而言会有些可怕,故请大家慎重考虑之后再入坑。

因剧情需要,会有某些全职人物死亡梗,灵魂梗。但请相信我爱他们,拒绝撕逼。为不剧透,请不要在文章结局前因为死亡梗等过来找我撕。我只能说会HE,毕竟文中的某些事正在我自己身上发生着,我也希望自己HE。

因为本文来自自身经历改编,所以难免有些部分人物会ooc,我只能说,我尽力而为。不喜请右上点叉。

欢迎大家讨论剧情,说不定能帮到我,苦笑。

最后,胆小的话,别在夜里看。大家如果怕,请默念:我为人正直,心地善良,冤有头债有主,身正不怕影子斜,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等……

——————————————————————————

5

当叶修听到门开的吱呀声响,客厅里的灯光也透过门缝打在了他的脸上。叶修下意识就微微侧头躲过直射而来的光,半眯着一时不太习惯于光线的眼睛认出了门口站着的那人。

“叶秋?大半夜的你搞什么?”叶修不自觉地开口,声音带着睡觉时特有的喑哑。

“哦,我看看你今天是不是收衣服的时候把我的那件衬衫给拿了。”门口的叶秋随意地作答,一边说着一边径自走到了叶修床头柜旁的衣柜面前,伸手就打开了衣柜。他的动作并没有刻意放缓,因而衣柜门如同往常一样打在墙壁上,发出了叶修听得熟悉的“啪”一声响。

刚刚自睡梦中醒来,叶修的头脑还不甚清明,但也下意识觉得有些什么不对。

“蠢弟弟,你不知道明天早上再过来找么?这大半夜你……”叶修一边嘟囔着,一边双手撑着床坐起来,向着右后方转头向衣柜看去,口中的话突兀地止住了。

眼前的景象与叶修预期中的说是差了十万八千里也不为过:整个房间里漆黑一片,但叶修依旧凭借窗外漏进来的月光将他想看的都看得清清楚楚。预期里那该是自己衣柜的地方安静的放着叶秋的衣柜——比他自己的衣柜高且宽大,那是后来他不在家的几年里更新过的新款,而且它此时也关得好好的。更别提本应在它跟前翻腾着找东西的人了,衣柜面前空荡荡哪有半个人影在?但刚刚叶秋跟自己的对话好似还响在耳边,就自己一个起身转头的空档,他就走出去了吗?叶修转头看向房间的门,它在黑暗中关得好好的。预期中它本该是留着条缝——叶秋进来可没有随手带上,叶修还记得几秒之前那门缝中透过来的光打在他的脸上,还晃到了他的眼睛。叶修有那么一瞬的怔愣,他呆呆地在床上坐着,一时有些理不清现状。

“哥?”这时叶秋的声音从他左后方传来,只一个字,还带着微糯的鼻音有些失真,听在怔忡的叶修耳中却如同惊雷般炸响。

叶修的背脊不由得在黑暗中挺直,只觉得身体僵得让他连简单的转身都做不到。他这才想起自己今天晚上并没有在自己的房间睡觉,而是死皮赖脸地爬上了自家弟弟的床——这里是叶秋的房间,叶秋应是睡在他的左边。叶修垂眸扫见自己左边床上的突起,那是叶秋的双脚所在的地方,现在它们没有动弹。所以叶秋是还在睡着还是醒了?这个声音真的属于他那蠢弟弟么?叶修心中惊疑不定。

“哥你怎么了?”好在叶秋的声音又一次传来,那双处在叶修视野中的脚也向上缩了缩,床垫的震动传过来——这是叶秋也想坐起身。

叶修的肩膀微微塌下去,胸中郁结的那口气终于呼出,他张口答到:“我没事。”

叶修正想转身给自家蠢弟弟一个微笑——不论他看不看的见,就被叶秋从身后抱住了。暖暖的体温从相贴之处传过来,给了叶修无比的安全感,一颗毛茸茸的脑袋贴过来靠在他左肩,撒娇似的蹭了蹭。

“你都不好好睡觉,半夜坐这干嘛啊,不乖我跟老头子告你啊。”

“呵,你去告啊,你不也没睡?不然怎么知道我没睡?”

“我是被你弄醒的,好不好?”毛茸茸的脑袋支起来,贴着叶修耳朵低吼,搂着叶修的双臂也紧了紧,换来叶修的闷笑。

“哥,我们睡觉好不好?好困。”

“嗯。”

叶修闭上眼睛向右侧躺着,叶秋从背后抱着他。背后传来令他安心的温暖,脖间随着渐渐均匀地频率被喷上带着湿湿热热的呼吸,叶秋睡着后下意识又收紧了一圈的怀抱其实让他有点难受,但此时此刻这里是叶修最安全的港湾。

叶修努力放空自己,不要去想之前发生的事,但它们如同井喷一样疯狂地冒出来。透过门缝打在脸上的光;“嘭”一声敲在墙上的衣柜门;无论看起来还是听起来都跟本尊一模一样的“叶秋”;他一边跟“叶秋”对话着,还一边坐起身来。那些都太过于真实了,叶修知道那不是梦,也难以相信那是幻觉。叶修莫名觉得自己陷入了一个巨大的漩涡,被拖拽着沦陷入未知的世界,无论是顺从还是挣扎,都只能伴着无限的恐惧直至没顶。

————————————————————————————

水榭有话说:我略过了可能有肉也可能按实写的部分,所以可能看起来有点跳越。不过无论如何决定,这部分我之后都会补上。【如果肉就以番外的形式,如果按实写那就原文中补上了。】到时会在新更的文末通知。
带来不便的地方请见谅,鞠躬。

评论 ( 2 )
热度 ( 42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