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all叶】直面恐惧 3 (慎入)(HE)

看文必读(温馨提示):

本文改编自水榭自身经历的真实事件以及一些怪梦。并涉及灵异、恐怖和某些悬而又玄的科学、哲学、神学(管它什么学)理论,可能对某些胆小的宝贝儿而言会有些可怕,故请大家慎重考虑之后再入坑。

因剧情需要,会有某些全职人物死亡梗,灵魂梗。但请相信我爱他们,拒绝撕逼。为不剧透,请不要在文章结局前因为死亡梗等过来找我撕。我只能说会HE,毕竟文中的某些事正在我自己身上发生着,我也希望自己HE。

因为本文来自自身经历改编,所以难免有些部分人物会ooc,我只能说,我尽力而为。不喜请右上点叉。

欢迎大家讨论剧情,说不定能帮到我,苦笑。

最后,胆小的话,别在夜里看。大家如果怕,请默念:我为人正直,心地善良,冤有头债有主,身正不怕影子斜,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等……

——————————————————————————

3

叶修在被单下死死攥紧了双手,默默与那股想要掀开被子的力量僵持着,刺骨的寒意在空气弥漫开来,让叶修觉得自己就快要忍不住地牙齿打颤了。叶修觉得那寒意正在迅速侵袭着他的身体,让他浑身冰凉,就在他觉得自己的双手几乎要无力得难以握紧被单的时候,那力道却是撤去,下一秒那让叶修觉得十分熟悉,却又想不起归属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睡了好,好好睡。”

叶修来不及为那家伙放弃掀开他被子的行为松口气——莫名地叶修就是知道,如果被单真的被掀开,一定会发生他难以接受的恐怖之事——他感觉到那家伙的两只手,分别探到他的颈侧,向下压了压。然后那声音几乎是隔着薄薄的被单贴上他的右耳:

“被子要盖好哦。”

叶修仿佛感受到了那家伙的气息喷在自己右耳上,毫无生气的冰凉,那几乎让他整个右半边身子都僵了,似乎每一根血管中流淌的血液都在这一瞬间冻结。叶修觉得自己连思维和意识都被冻住,那一刻他大脑一片空白,或者说只有无尽的恐惧将之填满。

然后那带着死亡意味的气息远离他,脖子两边的力道也撤走,像是那家伙终于直起了身子,然后叶修胸腹间感受到极轻的压力依旧伴随着轻易穿透被单刺骨的凉意,是那家伙的手慢慢抚过,安慰似的重复了两次。

“乖。”

这一个字像是一声叹息在空气里消散,随之而去的是叶修心里源源不断往外翻腾的恐惧,空气似乎也不再凝滞,温度也瞬间回升,叶修也觉得身体一松,压力顿减,背后倒树的寒毛也一根根软下。

只那么一秒叶修就知道它走了,或者说,那家伙在他右边床头的位置一下子就凭空消失了。叶修猛然坐起,探出手去打开了床头灯。“啪”一声响,那暖暖的橙黄色灯光就亮起,充满了整个屋子。叶修一眼扫过,这屋子里果然只有自己一人。他翻身下床,来不及穿拖鞋,赤着脚奔向门口,果然房门如同记忆中的一样,从里面反锁得好好的。他又走向窗子,猛然拉开了窗帘。那之后的玻璃窗虽留有缝隙,但沙窗关得好好的。

“呵。”叶修轻笑一声,将窗帘又拉上。慢慢转过身,背抵上窗边的墙,缓缓坐到地上。他蜷起双腿,又用双臂将其圈上抱住,下巴搁到膝盖上,睁大眼睛盯着前方的地板,安静等待天亮。

他看起来呆呆的,不知道想了什么,或者什么也没想。安静地缩在墙角,脆弱又倔强。

——————————————————————————

之后很长的时间,叶修再没有遇到鬼压床,他想也许这就是是否极泰来也不一定。虽然实质上讲仅仅是半月不到的时间罢了,不过对于叶修而言,连续两周的安稳入睡又一觉天明真的让他觉得舒适到几乎忘记之前种种。他一向就是这样的乐观又豁达。

这天晚上叶修的心情十分愉快,白天常规赛里蓝雨对战轮回没有取得荣耀,被枪王无情射杀的剑圣黄少天炸着毛顺着网线跑过来求安慰。退役多时手痒难耐的叶修大方地应下话唠烦烦pkpkpkpkpkpk的要求,欲在竞技场里与之战个痛快。

虽然很可惜只打了几局,黄少天就被叫去复盘,叶修也翻出本周的荣耀比赛观看,一边又在职业选手群里冒泡,果不其然引出了各路的大神。在叶修拉住了众大神满满的仇恨期间,魏琛乘机又带领兴欣公会掳走了3个野图BOSS。

直到叶修侧躺在床上慢慢睡着他嘴角都带着不自知的温暖笑意。但半夜里叶修无端醒来,或者连他自己也无法确定他是否又一次陷入了半梦半醒的状态。他意识清明,丝毫不带刚刚醒来之人该有的那些迷朦,但他也确实地发现自己不能动弹,无论他怎样努力。

那种熟悉的恐惧感又一次从叶修内心深处叫嚣着翻腾而出,空气又是那样的凝滞伴随着室内温度的骤降。这一次没有声音,叶修只是明确的感觉到了自己背后的床边站着一个“人”。那“人”默不作声得盯着他看,叶修鲜明的感受到了属于那“人”的无比专注的视线。

被盯着的时间如此漫长,让不能动作的叶修下意识都屏住了呼吸。不过叶修很快就不能自抑无声地倒抽了一口凉气,那“人”掀开了搭在他背后的被子一角。

评论 ( 7 )
热度 ( 52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