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关于某些抄袭不抄袭的事,感觉想说两句了。

同人圈里大家都爱着同样的人,很多人吃着太太们的粮,嗷嗷叫着很香,吃完了吃多了,想自己试着产粮也正常,比如我就是这样的一只文废。(但也屁颠屁颠写了点东西,虽然最近好久都没更新了。一来真.太太们最近高产,粮多,我吃得非常香;二来三次元最近事情忙;当然前二也多是借口,实在是我自己懒癌晚期发作中,在这也顺便跟追我文的小伙伴们道歉了。)
每个人写出来的东西不管有意无意,会带上些自己看过的文中某些经典之处,其实大家也可以想象。 但是不管是不是有意的,文发表出来,大家一对比,相同了就是相同了。
当被问抄袭与否,即使是无意于抄袭,请承认有看过原创太太的文并且很喜欢,行不行? 就算说句无意中用到,一时想不起来哪里看到过,忘记标注出来致敬原创太太了,然后公开道歉然后低调侵删,不也给自己留脸了?而且相信原创太太也不会那样愤怒得揪住不放。
但是总有人会顾及自己也是有粉的人了,面子问题大过天,一口否认自己看过原文,又仗着自己也有些粉抵死不认。致使不明真相的粉丝跑去原创太太那里撒野,甚至逼原创太太退圈。
这样做真的良心不会痛吗?
大家都是一个同人圈的人,说白了都是有相同所爱的人。真的希望能和和气气,多些同胞爱。求大家都清醒点,假如自己做错事,先道歉,然后改正,最后再去求原谅,好么?!而不是摆出一副:“我没错,你看着办,不无条件原谅就是你心眼小。”这样的态度。
是成年人就拿出点成年人的样子,未成年也别做熊孩子,拜托了!有同爱真的挺难得,同人圈其实真的是不那么大的,每一个太太都是圈子的珍宝。
如果爱,请珍爱!包括产粮的你自己,自爱也是爱!
抄袭不抄袭的在我看来其实真的不用费心去争。相信原创太太生气主要也是因为态度恶劣。不管什么情况,如果态度对了,事就不会闹到这么不愉快的地方去。
态度好些,说不定原创太太气度不凡又正好心情尚佳,产粮的同时顺便还帮你打个广告:“我有一个小粉丝模仿我写的文也挺可爱的,大家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去看看。”     分分钟就抱稳了大腿又涨了一波粉。
所以说,聪明点成不?

另外,其实我真的是觉得,原创太太生气其当下态度不对,这种事发生后,处理方式欠佳以外,也不必太过在意了。蝴蝶蓝也天天被抄袭。刚刚去看了看,其实对方也是有自己写的东西和自己的理解在的。做错的部分,如果愿意端正态度,道歉,改正也就大人大量地原谅吧,也没必要闹得太厉害。最希望能还是和解了,最不愿看到一方退出或是双方都退出的结局。

最后,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撕逼,不要退圈,不要停止产粮啊ヽ(≧Д≦)ノ

 ( ̄ε(# ̄)☆╰╮o( ̄▽ ̄///)你自己的文呢!

_(:з」∠)_我……我加油……争取这两天更一更。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