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榭淼淼

因为关注的太太很多,喜欢的收藏的文也太多了,某些连载文有时候不好找,某些经典的文想重温也不好找。我不会弄链接,所以出此下策转载了,转载的文都只有第一章,只为指路和推荐。可能会没注意某些太太是不授权转载的,如有得罪,请私我。立马删除。带来困扰请原谅。跪谢_(:з」∠)_

【韩叶】繁衍者中出了个人鱼8 (人鱼叶)(军队paro)

最近好多粮吃得好爽,果然还是太太们厉害(ง •̀_•́)ง

我这个废总是有粮吃就懒得割腿肉,文废无力产粮。于是我好开心好开心地压下内心愧疚感,很无耻的潜水停更了。

总之感谢喜欢这篇文的宝贝儿们留言催更,让我觉得还是有人在期待着后文的。不然懒癌晚期的我估计也是默默愧疚着拖时间了_(:з」∠)_

久违的更新……

8

那厢叶人鱼还在抱着尾巴哎哎叫,这厢霸图上将已经三步并作两步跨了过去。韩文清看着那条渐变色的鱼尾,它墨蓝色的末端被仅用作装物资的木箱缝隙死死卡住了。刚刚他粗略扫过一堆箱子,也正是因为这抹闪亮的墨蓝而迅速锁定了目标。现在那个突然就拖着条尾巴出现在他面前的宿敌又以一种他从未见过的软糯方式刷新着韩文清的认知,而一向雷厉风行的他也破天荒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手足无措。不过韩文清依旧是那个霸气果断的霸图上将,晃神也就仅仅一瞬,下一秒他徒手掰掉了箱子的一壁,伸手捞起了叶姓人鱼。

“老韩同志果然霸气侧漏……好了,放我下来。喂喂喂!这是要去哪儿?停下!停下!老韩……”刚刚被斗神亲口认证为霸气侧漏的拳皇黑着脸把那个呆在他怀里还不停扑腾的人鱼往自己胸口牢牢按住,刃那个不肯消停的人鱼怎样叫唤、甩尾巴都不作理会。蒋游赶紧迎上去却被两人完全无视了,可怜的上校愣在原地,只能目送他入伍以来占据他心目中最崇高地位的偶像“强抱”着一个人鱼就这样渐行渐远。

韩上将刚刚真的是完全没有理会自己,目不斜视地从自己面前路过了吧?那匆匆的脚步,收紧的臂膀,这是赤裸裸的占有欲吧?他偶像怀里那个不停闹腾的人鱼,除了下身穿着粉色人鱼袍以外就完全不符合他心中对人鱼的传统印象好么?人鱼不都该是柔弱文静的吗?

蒋上校内心os,伴着脑海里刷了满屏的颜文字。

(゚Д゚)ノ→(。ò ∀ ó。)→( ー̀дー́ )→(ノ=Д=)ノ┻━┻

蒋游曾听过众人私下打趣:近距离面对拳皇的脸,把胆小写入基因的人鱼一定会被吓到瑟瑟发抖。显然蒋游并不把大伙调侃的言论当回事,他觉得能被他们霸图上将韩文清圈进怀里的人鱼,怎么也该是一副娇媚柔顺的模样吧?蒋游一想到他家偶像看上的居然是这样一只张牙舞爪被繁衍者抱住还能扯着嗓子乱吼,甩着尾巴扑腾的人鱼,一时半会儿都不知是吐槽那人鱼另类,还是感叹韩文清不愧是传奇级的上将,连品味都那么独特、出众、不凡。

所以说,蒋游上校不仅内心戏很足,他看世界也自带了滤镜效果。

且不谈那个自带“我们霸图韩上将怎么样都威武霸气”粉丝滤镜的蒋上校内心世界是怎样的波澜起伏,被黑着脸的韩文清从木箱子里拎出来的人鱼叶修徒劳地扑腾了一路,最后还是被一把甩在了军港某办公室一角的沙发上。

TBC

我知道很短,不要打我。
( ̄ε(# ̄)☆╰╮o( ̄▽ ̄///)说好的刷尾巴呢?
码字到一半,狂风暴雨之下家里就停电了。
手机虽然有电但不多了,所以……_(:з」∠)_
大家先将就看吧。

评论 ( 5 )
热度 ( 106 )

© 水榭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